北京昌平回龙观地区两小区被封闭

2021
10/26

+
分享
评论
张文康(整理) / 健康界
A-
A+

10月26日,北京疫情再次蔓延,曾在7月底发生疫情的龙跃苑二区再次传出小区封闭的消息。

“龙跃苑二区又封闭了!”

10月26日,北京疫情再次蔓延,曾在7月底发生疫情的龙跃苑二区再次传出小区封闭的消息。

据一张落款及盖章为龙跃二社区居委会的通知显示,因疫情原因,龙跃苑二区自2021年10月26日7:00起实施封闭管理,需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解封时间等通知。同时,一街之隔的龙跃苑一区居委会也发出通知称,自2021年10月26日7:00起实施封闭管理,所有居民只进不出,需全员核酸检测。具体解封时间等上级通知。

在与涉事小区居民沟通后,此次封闭疑与小区相邻的中国银行支行相关,目前正在排查近期前往过该行的人员。据地图显示,中国银行回龙观东区支行位于龙跃苑二区东侧,附近有昌平二中、育龙幼儿园等。

而10月25日,昌平二中回龙观校区曾发出致家长的一封信,信中称,因该校区一名教师曾前往医院取药被疾控中心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初一、初二、初三、高二、高三五个年级学生居家学习一周,高一年级学生需居家隔离两周,居家期间需坚持每天早、中、晚对孩子进行健康监测,并按时、准确上报班主任。

本土疫情仍在持续,大家外出请做好防护,戴好口罩,非必要不出京!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回龙观疫情,龙跃苑二区,中国银行,北京疫情,本土病例,昌平二区,新增确诊,密切接触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