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2021
10/20

+
分享
评论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
A-
A+

云南新增本土病例1例(瑞丽市集中隔离管理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在芒市抵边村严管区重点人群和密接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

10月19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报告确诊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瑞丽市集中隔离管理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49例。累计确诊病例115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007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0月19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15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399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55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9160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52人。

云南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在芒市抵边村严管区重点人群和密接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勐腊县);解除医学观察4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9例(境外输入48例)。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新增确诊,云南疫情,瑞丽,芒市,抵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本土病例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