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建设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2021
09/27

+
分享
评论
国家卫生健康委
A-
A+

落实政府投入保障主体责任、推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创新运行机制、提升基层岗位吸引力等方面积极探索,打造基层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

9月2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在北京召开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建设启动会,会议强调了综合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基层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综合试验区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打破现有条条框框,在健全党委政府领导卫生健康工作机制、落实政府投入保障主体责任、推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创新运行机制、提升基层岗位吸引力、创新人员编制管理、完善医保支持政策、解决村医养老问题、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快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打造基层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

浙江海盐县、河南郏县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委内相关司局和中医药局处室负责同志,部分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建设专家在主会场参会;介休、海盐、濉溪、长汀、寿光、新源、郏县、泸县等8个县市综合试验区所在省市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负责同志、相关处(科)室负责同志200余人在分会场参会。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家庭医生,基层岗位,医保支持,村医养老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