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乳腺癌创新药临床应用路在何方

2021
08/02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 健康界
A-
A+

乳腺癌创新药物应用如何提升可及性,听听药学专家怎么说?

它替代肺癌成为“全球第一大癌”,在我国发病率正以每年3%的速度递增,发病年龄呈现年轻化的趋势;它成为城市中死亡率增长最快的癌症,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发病率更高,有着“城市女性第一杀手”的“名号”,这就是让人谈虎色变的乳腺癌。

幸运的是,随着诊疗技术的持续发展及创新药物的不断准入,乳腺癌的治疗也有了更多的可能性,不同的治疗思路和方法也逐渐为患者提供了更多样的治疗策略,并显示出良好的治疗前景,其中某些创新药物的快速更迭及临床应用,对于医生和患者都有着非凡的意义,不仅提供了治疗的有效途径、不断地降低了疾病复发风险,更为乳腺癌患者的治疗带来了新的希望。

为了更好地学习交流乳腺癌的临床治疗进展、药物创新价值以及药物可及性评估,2021年8月3日18:00—20:20健康界联合海南博鳌医学创新研究院、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共同举办乳腺癌创新药物研讨会,诸位药学同道相约“云端”,共同探讨乳腺癌治疗过程中创新药物应用及其他治疗的难点问题。

届时,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艾超教授将主持本次线上会议,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赵荣生教授将为本次大会致辞。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李国辉教授将发表《抗肿瘤药物的分级管理》的主题演讲,从科学管理的角度阐述药物的管理策略。

之后的主题演讲环节将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华国栋教授主持,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冷家骅教授将以《2021医保政策动态及北大肿瘤落地政策分享》为题目进行分享,分享2021年最新的医保政策及在此背景之下的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落地做法。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蔡锐刚教授将发表主题演讲,题目是《唯强大 择生机  阿贝西利助力突破HR+HER2-晚期乳腺癌患者的治疗困局》,分享创新药物对于乳腺癌的临床价值。

最后的主题讨论环节将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袁海龙教授主持,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王天琳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张弨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安卓玲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金敏教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杨宏欣教授将围绕乳腺癌创新药的前景展望、抑制剂在乳腺癌患者治疗中的价值两个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在北京协和医院梅丹教授的总结下,会议落下帷幕。

相信本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医院乳腺癌临床诊疗和药学水平向更深层次发展。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乳腺癌创新药物,抑制剂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