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生》持续热映,微脉开展系列公益活动致敬中国医生

2021
07/19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微脉还将继续发挥平台力量服务医生及患者,通过持续不断的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健康正能量。

7月17日晚,由本地化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微脉联合浙江省健康服务业促进会共同发起的《中国医生》公益专场上,近百名来自微脉平台的医护工作者及家属走进影院,一同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直到影片片尾主题曲《等风雨经过》播放完,在场人员依旧满含泪水,静静回味。

影片放映前,微脉市场总监张乐向医护工作者及家属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微脉只是作为患者与医生之间的“桥梁”,真正为无数彷徨的人们送去一份心安的,是所有日夜守候在“云战场”的医护工作者。微脉能够深刻体会到医生这份职业所必须要承受的压力,是“爱”与“责任”支撑他们前行,感谢医护工作者们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站出来,在不同的地点,用不同的方式守护希望,向中国医生致敬!

“这部电影看得我非常的揪心,真实再现了当时抗疫一线那种紧张焦急又充满信念与决心的氛围,我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岁月,那个时候全国都进入了封闭状态,有很多患者在家里不敢来医院,我们几乎一天24小时开机待命,通过线上平台解答患者们的问题,开解他们的焦虑,真的记忆犹新。”观影结束后,依然还沉浸在剧情中的来自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刘继峰医生激动地说。

回首“新冠”疫情爆发之初,全国多家医院门诊挂号量激增,多地出现关于“新冠肺炎”的报道,微脉第一时间整合平台资源,发动全国160多个地区公立医院和医生,在全国首个上线“新冠”义诊服务平台,开辟抗击疫情的“第二战场”。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斗争里,25000多名医医护工作者日夜坚守,让超过200多万患者通过在线咨询得到了“定心丸”。

在得知观影活动的第一时间,来自杭州富阳的一位患者联系到微脉客服人员,他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将他的感谢带给现场的医护工作者,在疫情期间由于无法出门,是微脉平台的医生,一直贴心指导患有糖尿病的他如何科学饮食、合理用药。

疫情期间,微脉还持续向全国各地一线医护人员捐赠口罩、检测试剂盒、医用手套,以及各类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用救济物资500余万元,组织对接企业及社会力量向一线捐赠物资近千万元。同时,微脉邀请了数十位全国各地的主任专家进行在线直播,为广大群众送去最新疫情医疗指南,其中包括盛吉芳、张文宏等国内知名专家。为了更好保护每一位海外华侨的健康,除第一时间发布全球疫情动态外,微脉与丽水、湖州等多个城市的市直三甲医院合作,组建新冠肺炎海外医疗团队,为海外华侨提供服务。

据了解,此次观影活动是微脉发起“致敬中国医生”系列活动之一,在影片上线初期,微脉携手AcFun、曹操出行、乐刻健身、墨迹天气、苏泊尔、弹个车、UU跑腿、鱼跃八家品牌,发起#致敬中国医生#主题活动,向所有舍生忘死的医务工作者及默默付出的平凡英雄致敬。

该活动共收到近5000条来自网友们对医护工作者的暖心祝福。系列活动旨在弘扬医者仁心,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唤起社会大众对医护工作者的理解及关注。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微脉目前同全国160多个城市超1200家公立医院开展合作,基于AI、大数据、5G等前沿科技及在数字疗法、全病程管理、专科服务创新等最新医学研究成果,赋能医院、科室和医护人员,向老百姓提供全人群、全方位、全周期的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服务覆盖人群近3亿。

以杭州为例,微脉通过与本地公立医院及院内医生专家开展合作,为市民提供线上挂号、专家问诊、疫苗预约、在家购药、专科特色服务、中医调理等医疗健康服务,一手抓“存量改革”,一手抓“增量发展”,在更好地服务本地患者需求、为患者提供看病就医新体验之外,有效拓展医院的服务空间及内容,提升医疗服务的附加价值。据微脉杭州城市经理刘蓝介绍,“目前杭州市本级已经入驻平台3000多名公立医院医生,我们基于本地化的运营模式,为患者与医生建立信任连接,向市民提供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我们还协同医生们共同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开展针对细分病种的全病程管理,提升患者们的就医体验。”

疫散春回,不忘英雄事。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微脉还将继续发挥平台力量,秉承“让医疗健康服务不再难”的使命,深度拥抱公立医院,认真服务医生及患者,通过持续不断的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健康正能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微脉,中国医生,公益,疫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