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心力衰竭日心力衰竭规范诊疗和质控会议

2022
03/31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联合主办的“全国心力衰竭日心力衰竭规范诊疗和质控会议”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线下召开, 旨在加强心血管病医疗质量管理,建立优质高效的心血管病医疗质量控制体系,推动心血管病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改善。

心力衰竭(简称:心衰)是21世纪心血管疾病面临的最严峻的挑战之一,其死亡率高于部分恶性肿瘤,对社会造成了巨大的卫生经济负担。《中国心血管病报告 2018》报告中国现有高血压患者 2.45亿,冠心病1100万,糖尿病患者近一个亿,这些病患都是心力衰竭的“强大后备军”;日益严重的人口老龄化问题,也将使中国成为拥有全球最大的心衰患者群的国家。

医疗质量是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永恒的主题,为建立并推广心衰规范化诊疗及全方位管理体系建设,提高全民对心衰的关注和认知,在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联合主办的“全国心力衰竭日心力衰竭规范诊疗和质控会议”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线下召开, 旨在加强心血管病医疗质量管理,建立优质高效的心血管病医疗质量控制体系,推动心血管病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改善,会议期间业内专家对质控管理以及相关方面内容进行积极探讨,最终对心力衰竭的规范诊疗和质量控制等方面给予了建议,并对未来工作开展有了进一步提高。最后感谢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心力衰竭,张健,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8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