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媒体纷纷辟谣:袁隆平院士去世消息不实

2021
05/22

+
分享
评论
曾小瑜(整理) / 健康界
A-
A+

多个渠道证实,网上关于袁隆平逝世的消息是假消息,袁隆平院士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人民网:

5月22日上午,人民日报记者从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国工程院和袁隆平院士秘书处等多个渠道证实,网上关于袁隆平逝世的消息是假消息,袁隆平院士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CGTN:

经核实,袁隆平院士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我们对此前报道不慎深表歉意。

红网时刻新闻:

5月22日上午11:31,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保健医生电话联系,对方告知,“袁老正在医院治疗。”

据其透露,今年3月10日,袁隆平在三亚杂交稻研究基地摔了一跤,引发身体不适。4月7日,转到长沙住院治疗。

澎湃新闻:

5月22日上午,澎湃新闻从袁隆平秘书杨耀松处获悉,网上的消息是假消息,袁隆平目前在医院,身体状况不太好。“我们目前正在医院”。

新京报快讯:

记者从中国工程院获悉,“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病危。

袁隆平发明“三系法”籼型杂交水稻,成功研究出“两系法”杂交水稻,创建了超级杂交稻技术体系,曾荣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和“改革先锋”等称号。

东方网:

5月22日上午11时,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从湖南省委宣传部获悉,“袁隆平院士去世”为假消息。

综合自人民网、CGTN、红网时刻新闻、澎湃新闻、新京报、东方网。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袁隆平,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