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7家企业获“2020健康企业优秀案例”表彰

2021
05/19

+
分享
评论
江苏疾控
A-
A+

作为全国第一个开展健康企业建设的省份,江苏省不断探索将职业健康管理和服务模式从预防传统职业病向保护职业人群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转变,以健康企业建设为抓手,主动作为,助力“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

2021年5月13日下午,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与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主办,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支持的职场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障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第一演播厅举办。会上进行了“2020健康企业优秀案例”发布仪式,全国共30家企业受表彰,江苏省7家企业获得殊荣。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任国荃、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世平分别在致辞中强调了职场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常春作了《以员工需求导向的职业人群健康保护》主题演讲。江苏省疾控中心职防所副所长张巧耘、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成春参加了“职场健康管理服务模式探索”圆桌论坛环节,共同探讨了职场健康管理模式的新技术、新理念,并分享了相关典型案例。

自2009年以来,作为全国第一个开展健康企业建设的省份,江苏省不断探索将职业健康管理和服务模式从预防传统职业病向保护职业人群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转变,以健康企业建设为抓手,主动作为,职业健康促进与职场健康管理专业水平不断提升,已建成521家健康企业(含健康促进示范企业)。为助推健康企业向纵深发展,提高健康企业社会认可度,江苏省积极动员组织企业参与本次优秀案例申报活动,促进我省企业经济效益与劳动者健康协调发展,助力“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江苏,北京大学,职业病,职业健康,任国荃,张世平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