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院安全等级结果出炉,这27家医院如何做到10年全A?

2021
05/14

+
分享
评论
张译文 / 健康界
A-
A+

“把患者安全放在第一位,是每家医院CEO的第一要务。”

本文为健康界看健日报原创文章,更多深度好文请点击:看健日报

近日,非营利性医疗监督组织、美国患者安全等级评估机构Leapfrog集团发布了2021年春季Leapfrog医院安全等级(2021 Leapfrog Hospital Safety Grades)结果,共涵盖全美2700余家综合性急症医院(general acute-care hospitals,与长期护理院相对应)。

Leapfrog医院安全等级是全球唯一一个专门针对医院在患者安全能力方面的评级,主要包括可避免的医疗失误、事故、伤害和患者感染等,等级从高到低分别为A、B、C、D和F。

值得一提的是,自10年前Leapfrog推出这一评级项目以来,全美有27家医院连续19次获评A等,被称为全A医院(straight ‘A’ hospitals)。全A意味着这些医院自评级以来,在每一次评比中都表现出色。

提高医院安全等级可拯救更多生命

Leapfrog医院安全等级每年更新2次,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阿姆斯特朗患者安全和诊疗质量研究所(Johns Hopkins Armstrong Institute for Patient Safety and Quality)的指导下展开,并由全国专家组(National Expert Panel)进行同行审查。

评级项目共包含10项评级标准,包括用药安全、安全条例遵守情况、对医疗严重过错的应对预案、重症监护病房和手术室的人员配置、产妇护理以及门诊护理等多个方面。

每年1月,Leapfrog会公布一张时间表,表中明确了提取医院调查数据,以及截取美国联邦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MS)数据的时间。医院有3周时间审查该公司所搜集的全部数据,有任何问题都可反馈给Leapfrog的工作人员。

Leapfrog表示,为医院进行评级,目的是减少由医疗失误或伤害造成的患者死亡事件。据估计,如果全美所有医院都达到A等,则每年可多挽救5万条生命。研究人员表示,总体而言,每年因可避免的医疗失误而死亡的患者多达16万人。相比于2016年,这一数据已经有所改善。当年,美国可避免的医疗死亡病例为20.5万。

为了确定各州不同医院的等级,Leapfrog今年对医院27项全国性绩效指标进行了评比,评比数据来自该集团的调查,以及CMS等提供的补充数据。

研究人员解释道,所有数据均搜集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不久,因此今年春季评级中所使用的数据,能够在很多方面体现新冠肺炎患者在医院获得的诊疗服务。

例如,数据显示,有感染防控程序的医院,在保护患者和医护人员方面表现更佳。此外,无论患者病情如何,医院为重症监护室配备监护医生并监测手卫生情况等措施,也可大大降低新冠病毒对患者的伤害。

在此次评级中,共有906家(33%)医院被评为A等,其中27家为“全A医院”,24%的医院被评为B等,35%的医院被评为C等,D等医院为7%,而F等的医院不到1%。全美A等医院比例最高的5个州,分别是马萨诸塞州、爱达荷州、缅因州、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而南达科他州和北达科他州没有A等医院。

《医院安全等级说明》Explanation of Hospital Safety Grades,来自医院安全等级(Hospital Safety Grade)官网

全A医院:保障患者安全是第一要务

那么,包括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在内的27家全A医院为什么能够蝉联A等,它们都有哪些独到之处?

Leapfrog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莉亚·宾德(Leah Binder)解释道:“我们发现,全A医院通常拥有强大的安全架构。这些医院一直在不断地学习,监测数据,并作出改进。”

全A医院纷纷表示,这要归功于医院领导层对患者安全的持续关注,他们将保障患者安全作为医院的第一要务。

宾德指出:“全A医院在预防医疗失误、事故、伤害和患者感染方面,有自己一贯的模式。”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这些医院似乎准备得更加充分。因为对它们来说,诊疗质量和患者安全已经深深嵌入到他们的日常工作当中,使他们得以更好地应对快速蔓延的疫情。此外,全A医院还向一线医护人员承诺,保障他们的权利,让医护人员敢于提出疑虑,分享关于患者安全的想法。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美国,患者安全,医院排行,新冠,健康公平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