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钟南山院士、王辰院士等专家邀您共话中国血栓防治事业发展!

2021
04/16

+
分享
评论
杨亚平 / 健康界
A-
A+

2021年血栓防治高峰论坛暨大禹论坛将于4月17日在广州召开>>>

血栓疾病是临床常见疾病,早在19世纪,德国医生和病理学家Rudolf Virchow就提出了“血栓形成三要素”,即血液的流速缓慢,血液的成分改变,以及血管的损伤,这被称为血栓的“危险三角”。

在临床中,心肌梗死、脑梗死、肺栓塞、房颤、下肢静脉栓塞、羊水栓塞等疾病都被称为血栓疾病,已经成为危及人们生命健康的特大“杀手”之一。

2018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同意开展加强肺栓塞和医院内静脉血栓栓塞症防治能力建设项目》指导意见,进一步促进了我国分级诊疗政策落地,推动国内肺栓塞和深静脉血栓防治能力全面提升。

论道VTE防治,共议血栓管理。“2021年血栓防治高峰论坛暨大禹论坛”将于4月17日在广州召开。本次学术大会由全国肺栓塞和深静脉血栓形成防治能力建设项目办公室发起,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主办召开。大会将专注于血栓防治领域的多学科交流,致力VTE诊疗能力提升、构筑全院防治体系,推动国内肺栓塞和深静脉血栓防治能力全面提升,保护人民生命健康。

本次会议将围绕“知行合一,共话血栓防治”、“同心协力,多学科血栓防治”“全国VTE防治能力建设”“PAD临床治疗优化管理”“肿瘤患者静脉血栓防治”等5大主题方向,邀请来自全国呼吸领域、血管外科领域、心脑血管领域、肿瘤领域、骨科领域、影像领域等多学科专家及医院管理专家,聚焦国内外血栓领域发展与热点事件,关注全国医院内深静脉血栓与肺栓塞防治体系建设,共同探索血栓性疾病临床诊疗实践。

一、会议时间

2021年4月17日 08:10-17:55

二、会议直播观看渠道

1. 点击以下链接,即可观看会议直播

http://www.cn-healthcare.com/z/speciallist/special/index.html?id=108

2.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会议直播

三、会议日程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VTE,血栓疾病,血栓防治高峰论坛,大禹论坛,钟南山院士,王辰院士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