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亦庄某小区紧急封闭并核酸检测!或因有密切接触者

2021
02/26

+
分享
评论
张文康 / 健康界
A-
A+

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上午接到的通知,目前小区全院和周边的底商的确因为突发情况封闭,大家正在进行核酸检测。具体何时能解除封闭,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结果和通知。

2月26日中午,一条“大兴亦庄荣京丽都怎么了?!”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热传,随后多位网友晒出小区封闭无法进出的图片,并称:“开始核酸检测!过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而与此同时,位于北京大兴亦庄的北工大软件园也被全面封锁。

图片来源:网络

有网友联系附近的中国银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银行客服回复称外面已被拉警戒线,目前无法办理业务。

健康界第一时间联系荣京丽都所属的北京市大兴区荣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上午接到的通知,目前小区全院和周边的底商的确因为突发情况封闭,大家正在进行核酸检测。具体何时能解除封闭,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结果和通知。

而据网友透露,九点多刚进入园区,十点左右园区就被封锁,据物业称封锁是因为有密切接触者。

健康界查询发现,在荣京丽都附近,有多家疫情重点防控场所。既有荣京东街地铁站,也密集设立着赛诺菲、百泰生物等多家药企。而距离荣京丽都两公里左右的北工大软件园中也是多家企业密布,人员相对密集。

健康界将持续跟进。祝大家都能过上一个平安、健康的元宵节。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亦庄,荣京丽都,北工大软件园,大兴,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新增确诊,封闭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