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智》直播预告|县(市)医院“运营管理经”即将开播

2020
08/06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健康界与罗氏联合打造【县智】栏目之中国县域医院创新发展系列论坛,第二期县(市)医院“运营管理经”线上研讨会即将开播,与您相约8月8日(周六)14:00-16:30,不见不散。

       县(市)医疗服务水平是实现健康中国目标的重要影响因素。疫情后,县(市)医院需要思考如何根据此次疫情考验暴露出的不足,积极调整医院结构、规划发展方向、整合医疗资源、优化运营模式、提升学科建设、引进适宜技术、升级硬件设施、提升药学服务能力等,这关系到提升县域医院的发展进程、满足基层患者的医疗需求,更是关系到“大病不出县”的国家医改战略目标。海南博鳌医学创新研究院联合健康界特别策划《县智》系列会议直播栏目,为全国县(市)医院管理者、专家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从医保赤字到主动控费,从无序就医到分级诊疗,从医联体到医共体……新医改十年以来,特别是新冠疫情后,如何从医院财务、人力、绩效到资产、供应链、运营等全方位助力县(市)医院精益化综合运营管理,将是接下来县(市)医院管理者的必修课。

       鉴于此,【县智】中国县域医院创新发展系列论坛,第二期主题为“凝心聚力‘县’在突围”的县(市)医院“运营管理经”线上论坛将于2020年8月8日14:00-16:30召开,本栏目由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直播时间:

2020年8月8日 14:00-16:30

观看渠道:

1.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2.点击下方链接观看直播

http://study.cn-healthcare.com/collegewap/1509

会议议程: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运营,管理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