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速报 疫后首场大健康行业盛会 | 2020健康界峰会

2020
07/24

+
分享
评论
杨瑞静 / 健康界
A-
A+
上千名医疗健康领域从业者,汇集成都,在2020健康界峰会上,共话大健康新时代。

2020年上半年,医疗行业经历了重大考验,但最终以向上的姿态画出胜利曲线。

疫情冲击之下,一切都“变”了,改变背后蕴藏着新希望,浴火重生后的医疗健康行业更值得期待。7月24日-26日,2020健康界峰会暨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线下部分在成都盛大启幕,以“共建伟大健康新时代”为主题,焕新格局,重塑中国健康、公卫、医疗体系与实力。

上千名医疗健康领域从业者,汇聚成都,一汽-大众奥迪全程赞助,携旗下多款重磅新车型,为与会VIP嘉宾保驾护航,打造深度出行体验。

7月24日,上千位参会嘉宾陆续抵达会议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办理参会手续。

健康界峰会上的图书一角,不断吸引参会者驻足翻阅。

会场的通道被精心设计,不足百米的长廊集中展示了各领军企业在创新领域的最新进展与未来布局。

7月24日上午,中国医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经验交流会开幕,北京成都双会场连线。

巅峰对决,高手云集!一场面向医疗行业,吸引众多医院参与的比赛——“中国创新好声音”于7月24日下午进入最后的争锋时刻。

舞台已搭好,开幕式暨致敬中国抗疫智慧盛典,将于7月24日晚上七点精彩上演。

开幕式上,享誉全球的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将用美妙的琴音,诠释深刻感人的抗疫故事,与抗疫英雄对话,并向他们致敬。

以“开幕式暨致敬中国抗疫智慧盛典”“现代医院领导力论坛”“健康县域论坛”与“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等特色模板焕新内涵:平战结合、医防融合、高质量发展、单体多院区、区域医疗中心、防治一体化、疫后新布局、应急救援等热点话题,聚焦“疫”线,打造战“疫”启示录,为全球医疗机构传递应对疫情的积极信号,紧扣行业脉搏,场场价值为王。

历史不会忘记,历史昭示未来。疫后新时期已来,各大会场已准备就绪。一汽-大众奥迪携手健康界峰会,汇聚全球医疗健康领域精英代表,共建大健康新时代。

更多精彩,敬请点击7月20日-26日2020健康界峰会暨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线上线下双平台联动,盛况空前,邀您共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车市,书籍,体验,出行,国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