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特瑞创始人曲毅讲述:科技赋能大健康产业链升级转型

2020
07/21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一个有技术情怀的科技公司如何赋能大健康产业链,敬请期待7月22日15:30奈特瑞创始人兼CEO曲毅在「健康界云峰会医疗新趋势论坛」的精彩讲述!

奈特瑞「NetRain」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领域的高科技公司,成立至今,已经推出了多款互联网医疗产品,包括互联网医院、智慧医院、医生科研平台等,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技术,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医疗服务解决方案。同时团队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医疗运营经验,为合作伙伴量身打造运营方案,并辅助企业开展运营工作。目前合作伙伴主要集中在药企、连锁药店、生物科技、体检机构、实体医院、养老机构、医疗耗材,像昆药集团、神威药业、美年大健康、益丰大药房、施强药业、东海县人民医院、北京儿童医院童缘网、海南视康医影、南芯医疗等都与我们有紧密合作。作为一群有技术情怀的科技公司如何赋能大健康产业链,就让我们敬请期待7月22日下午15:30奈特瑞创始人兼CEO曲毅在「健康界云峰会医疗新趋势论坛」的精彩讲述!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疗,健康,互联网,运营,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