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专家论道价值医疗:以医疗质量为核心,论管理与技术创新

2020
07/02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 健康界
A-
A+
价值医疗必由之路国际高峰论坛将于北京时间7月4日(星期六)8:30隆重开幕

层出不穷的医疗健康新理念,持续牵引全球医疗能力迈至更高台阶。

价值导向型医疗就是其中一个典型。这个概念最早被提出,主要是为了应对不可持续的医疗费用快速增长。相比传统的医疗体系,价值导向型医疗同时关注医疗支出和医疗效果,以此衡量医疗服务的价值。因此,它也被卫生经济学专家称为“追求最高性价比的医疗体系”。

从价值医疗概念问世至今,全球都在探索实践路径,也呈现出不少可喜效果。

另外,我们可以看到,价值医疗的主张与国家卫生健康委正在力推的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遥相呼应。比如,倡导医疗机构聚焦“规范、提高、整合”,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这既是价值医疗的目标,也是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涵。

国内医疗机构如何通往医患共赢的价值医疗?亟待寻找切实的路径。

得益于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至今连续主办五届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的健康界,将挖掘和传播“最具价值的医疗服务案例”视为使命。与此同时,结缘致力以创新方式创造医疗价值的美敦力,两者不谋而合,携手策划国内外专家线上论坛,助力国内医疗机构探索价值医疗的落地路径。

价值医疗是一项没有终点的工作。为此健康界联合美敦力特别策划“价值医疗的必由之路”国际线上论坛,邀请来自国内外的医管专家,探讨实现价值医疗的具体路径。第一期国际线上论坛将从医疗服务的高效率出发,以医疗质量为核心,论管理与技术创新。体系的高效运转决定了当下价值医疗实现的深度,而技术的高效创新则代表着未来价值医疗实现的广度。


直播时间:7月4日(星期六)8:30-10:45

观看渠道:

1. 点击下方链接

http://study.cn-healthcare.com/collegewap/742

2. 扫描日程内二维码

会议日程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疗,价值,嘉宾,卫生,研究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