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健康界峰会 | 来 “云”上玩一把,体验网聚健康的力量!

2020
06/22

+
分享
评论
白小翠儿 / 健康界
A-
A+
7天会议周、多地联动、组团参会、云游医院、直播打赏、答题挑战……精彩纷呈玩到HIGH。

今年以来,疫情助推互联网医疗持续升温。各家医院纷纷登上云端,开启了自家的APP之旅。

好比云医疗,这又是一个互联网+医疗领域的新概念。随着3D、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场景也越来越丰富,推动了“云医疗”的落地。

已经连续开展了七年的健康界峰会,也要在“云”上玩一把。这回我们将带您体验精彩纷呈的“云上展览”、“大V云科普”等种种腾云驾雾一般的体验。

云上展览

2020健康界峰会,将与会机构的展览搬到了“云”上,让更多的用户能体验到比线下浏览更高效、信息量更丰富、体验更多面、装潢更精致的展会。您可一键直达要去的展厅,而不必在偌大的展厅中日行一万步了……

云端峰会

除成都现场外,本次峰会设置了七天云端峰会,让更多的用户可以在线上参与峰会议题。在云端峰会上,“国际新医疗”板块将会讨论社区、居民医疗卫生体系如何防控应对疫情;当下最热门的互联网医疗是否是未来医疗的最佳解决方案;后疫情时期如何提高医院运营效率;医院内感染问题等与当下直接相关的热门话题。

而“标杆之鉴”版块将会聚焦公立医院考核、医院等级评审、医院控费、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等问题,请国内知名医院谈谈他们的运营管理经验;“云端辩论”板块将邀请医界专家就中西医融合之道、AI取代医护的猜想、改善医护工作环境等大家普遍关心的话题展开辩论,这是一次拓展思维、开放眼界的好机会。

此外,云端峰会还通过“悦读时刻”“健康面对面”“大V云科普”等特色模块,呈现名院、名企、名科、名人的最佳实践分享。

云端峰会日程一览图


大V云科普

近年来,中国居民生产生活方式和疾病谱不断发生变化,心脑血管疾病、癌症、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等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导致的死亡人数占总死亡人数的88%,导致的疾病负担占疾病总负担的70%以上。居民健康知识知晓率偏低,吸烟、过量饮酒、缺乏锻炼、不合理膳食等不健康生活方式比较普遍,由此引起的疾病问题日益突出。

在上述背景下,健康界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在2020年健康界峰会上启动“健康界科普周”,邀请众多知名医界学者、专家、医生等在广阔的互联网领域开展健康科普活动,发布健康科普知识,以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科普意识。

一方面,健康界联合微博、抖音等大众社交平台,汇聚网络上热门的医生大V,就不同的健康话题发布科普内容;另一方面,健康界还邀请到各路临床学术专家,就各项专业领域权威研究开展网上直播,让健康知识惠及更广泛的普通用户。

总之,今年的健康界峰会玩法变了:7天会议周、多地联动、组团参会、线上健跑、云游医院、直播打赏、答题挑战……精彩纷呈玩到HIGH!

扫码下方二维码进群,了解更多峰会精彩内容。

扫码领福利,峰会抢先看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生,健康界峰会,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