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是两个人的事,但婚礼不是!

2020
06/04

+
分享
评论
董俊 / 健康界
A-
A+
这是我能想象到,最盛大最幸福的婚礼。

“我叫他‘唐僧肉’,他叫我‘小妖精’。”

“小妖精”何小文是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肿瘤中心一名普通护士。2020年春节之前,在家长的大力催婚下,何小文和男友丁浩预约了千年对称日2020年2月2日领证,并计划在3月举办婚礼。

身在武汉,又身为一名医护工作者,何小文义无反顾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一线战场。领证和婚礼都被无限期延后。

为了让“小妖精”在一线专心工作,“唐僧肉”承包了所有家务,还化身“家庭煮夫”变着花样做早餐。为了让女友在冬天也吃上草莓,他还积极加入各大团购群。疫情后期,医院要求所有医务人员统一住宾馆。为了让何小文住上舒服一点的单间,丁浩半夜12点爬起来陪她去宾馆登记,办理入住手续。

4月25日,丁浩手捧99朵玫瑰突然出现在医院,单膝跪地,再次向何小文求婚。一起经历了这场疫情,他们对彼此更加认定。错过了2月2日,何小文和丁浩选在2020年5月20日这天领了结婚证。

在2020年5月20日这天领证的,还有共同抗“疫”的武汉协和医院护士情侣韩志盼和章林;有经历恋爱马拉松才得以修成正果的中日友好医院护士林爽;还有想在武汉有个自己小家的武汉协和医院护士程蒙……

他们都是驰援湖北参加抗疫的医护工作者,为了守护他人的生命,选择延迟自己的婚礼。也正因为有了这段特殊的经历,他们更加体会到结婚是两个人的事,需要两个人彼此理解、相互扶持。

结婚是他们两个人的事,但婚礼不是,因为我们不让!

他们为守护我们的健康,冒着生命危险在一线奋战。现在,是时候让我们来为他们做点什么了! 

为了致敬抗“疫”医护工作者,在全国疫情持续好转的大形势下,健康界携手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发起征集,为30对医护英雄举办一场盛大而浪漫的集体婚礼。

为了给这30对新人加倍的祝福,健康界特别邀请了十几位知名人士为新人送祝福。他们中有抗疫英雄李兰娟院士,有中日友好医院党委书记周军,有大家耳熟能详的艺术家倪萍、孔祥东,有很多人的童年偶像六小龄童,有知名演员万茜,还有奥运冠军陈一冰……

特别的婚礼,当然要选择特别的地点——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下称乐城)。疫情期间,这些医护人员是患者的希望,而乐城也是给人带来希望的地方。2013年2月28日,国务院批复设立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赋予特许国际药械技术应用、特许前沿医疗技术研究、特许外资经营医疗、特许国际组织落地和国际交流。乐城加速引进全球最新、最好的先进药械,现在,每天都有很多患者在乐城看到生命的希望。

乐城位于海南东部琼海市区与博鳌亚洲论坛核心区之间的万泉河两岸,拥有 “天堂小镇”之称。万泉河是中国未受污染、生态环境优美的热带河流,沿河两岸典型的热带雨林景观和巧夺天工的地貌,令人叹为观止。东屿岛提供的景点参观服务。夜晚的海风吹起,幸福的新人们将在这里接受亲人朋友的祝福。

此外,位于乐城的慈铭博鳌国际医院、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恒大国际医院、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共4家机构将为新人提供“浪漫婚房”。

为了免去新人一路奔波,领克汽车和海南航空将联合完成接送新人的接力。6月3日-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对医护情侣将将从北京、武汉、长沙等地出发。领克汽车从全国招募30名驾龄丰富的公益车友会一路护送这些新人抵达机场,紧接着,他们将陆续乘坐海南航空的“甜蜜专机”。

航行过程中,海南航空为新人们精心准备了定制情侣餐食和精美礼物,难忘的航行体验。落地海南海口,领克汽车再次接过接力棒,护送新人到达婚礼举办地,一路守护与见证医护人员们的爱情。

婚礼的每一个最美瞬间都值得被记录。新娘披上婚纱那一刻的笑容,新郎迎亲时的紧张和喜悦,亲朋好友热情的祝福,新人四目相对说出的誓言,神秘的证婚人……来自佳能(中国)的摄影团队会一一记录,定格每一个美瞬间(点此蓝字提前查看新人美照)。与此同时,健康界团队也将联合抖音、新浪微博、一直播、优酷视频等多家平台,以直播的方式记录全程的温馨点滴和感人瞬间!

婚礼上,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三亚老椰汁果蔬经贸有限公司不仅承包了所有美食,还为新人们定制了专属名字的饮品。

此次婚礼还得到了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国广荟能和优博剖蓓舒的大力支持。智海王潮传播集团提供全程优质服务,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同时,国际在线、人民网·人民健康和环球网等多家媒体机构也加入,不断增加“幸福热度”。

这是我能想象到,最盛大最幸福的婚礼。

点击下图查看所有甜蜜婚礼信息↓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博鳌,海南,婚礼,新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