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搜索上线“患者同程”查询工具,输入任一沿途站均可实时查询

2020
01/29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1月29日,搜狗搜索“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专题页面上线患者同程查询工具,公众可通过日期、车次、地区三个条件进行实时查询。

“从上火车的那刻就开始担心,车上会不会有感染或者疑似病例。”

春运返程高峰来临,自己所乘坐的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是否安全?牵动着每个人的心。1月29日,搜狗搜索“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专题页面上线患者同程查询工具,公众可通过日期、车次、地区三个条件进行实时查询。值得一提的是,除出发站和终点站外,公众输入任一沿途经停站均可进行检索,最大限度帮助确认与确诊患者乘坐同一交通工具的乘客,避免更大范围的交叉感染。

1月27日,国务院发布通知,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在春运返程途中,受交通工具车窗封闭,空气不流通,易于病毒传播等特点影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一轮严峻挑战。

此次搜狗搜索上线的“患者同程”查询工具,由系统第一时间抓取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寻人信息,为公众节省了逐条查找、确认危险车次信息的时间,避免错过最佳预防和自我隔离观察时机。

据了解,为进一步利用平台优势,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搜狗搜索于1月21日上线“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专题页面,聚合全网最新最全新型肺炎相关信息,为公众提供各地疫情查询、实时动态、发热门诊名单等一手疫情相关信息查询通道。同时,搜狗搜索还联合丁香医生、好大夫、微医、春雨医生等11家在线问诊平台,结合全网医疗资源,通过在线问诊板块提供7x24小时不间断线上问诊服务。

截至目前,该频道各综合板块累计服务2.17亿人次。公众可通过搜狗搜索APP、搜狗输入法获取相关信息。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同程,沿途站,查询,公众,交通工具,搜狗搜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