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健康界峰会 | 七大主办方联手启动,揭晓明年五个行业热词

2019
12/12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当健康中国遇见魅力成都,一场令人期待的国际盛会即将闪亮登场。

2019年12月11日,由健康界、人民卫生出版社、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海南博鳌医学创新研究院、健康县域传媒联合主办的“2020健康界峰会暨国际健康促进博览会启动会”在四川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启动会现场

启动会现场,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毓辉、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服务业发展处处长徐保华、健康界总裁赵红、人民卫生出版社董事长王雪凝、四川省医院协会会长安劬、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四川省人民医院医务部部长(四川省健康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温尔刚、健康县域传媒总经理汪言安、中关村美年健康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江维娜等多位重磅嘉宾出席并发表重要演讲,他们分别从政策驱动、经济转化、平台呈现、生态构建等角度为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毓辉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服务业发展处处长徐保华

作为主办方之一,健康界总裁赵红在启动仪式后,发表了主题为《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演讲,阐述了她对2020年健康服务业的六大预见:科技创新驱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数字技术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托;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将以人为本构建优质高效的整合型健康服务体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医院具有引领型创造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将使公私医院发展出现拐点;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需要医务人员追求真正价值。

数据显示,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超过8万亿元。基于大健康产业的可期前景,健康界正致力于构建健康中国新生态模型,健康界峰会则致力于促进健康与医疗的无界融合,健康界峰会的唯一使命就是实现从理论到实践的“大健康引领”。赵红相信,“成都将给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好福气!”

健康界总裁赵红

人民卫生出版社董事长王雪凝表示,人卫社作为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国家的医学人才培养、健康促进、健康教育方面做着努力。参与主办2020健康界峰会暨国际健康促进博览会,就是人卫社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行动之一,希望借此峰会能为我国医学事业的创新和发展方面做一点事情,也希望通过峰会能够为我国医学人才的培养、医学科普做一些实事。

人民卫生出版社董事长王雪凝

四川省医院协会会长安劬表示,非常高兴看到2020健康界峰会暨国际健康促进博览会放在四川,这一定是一次盛大的学术盛宴,一定会给全省医疗卫生界带来一次触动,带来一次观念的转变。作为医院行业协会,一定会组织好四川的医院行业相关人员积极参会,推进健康四川的建设。

四川省医院协会会长安劬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表示,作为中国非常重要的国际化大城市,成都不仅仅有美食,还有很多名胜古迹吸引着全国人民。同时,成都的发展也需要全国人民来支持,特别是几次大地震后,在全世界全国人民的关心下,成都在医疗卫生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所以特别欢迎全国人民再次回到成都,看看重建后的四川。因此,华西医院也深情地邀请国内外医疗卫生机构和同仁们来到成都,就医院管理、健康管理、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与分享,共同发展。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

四川省人民医院医务部部长温尔刚转达了院长邓绍平的祝愿:作为联合主办方之一,四川省人民医院非常乐意做好东道主的工作,把2020年健康界峰会暨国际健康促进博览会做好做强,也提前祝愿2020年健康峰会取得预期效果,为促进我国健康事业取得更好更新的成就贡献力量。

四川省人民医院医务部部长、四川省健康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温尔刚

健康县域传媒总经理汪言安表示,健康界峰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已成为国内顶级的医院管理、医学交流平台。中国目前有13000家基层医疗机构,希望通过2020健康界峰会暨国际健康促进博览会的举办,也能为县域医疗带来一个更好的学习和提升机会。

健康县域传媒总经理汪言安

此外,与会嘉宾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对2020年医健领域五大热点进行了预测,最终评选出“2020年五大行业热词”,分别为:智慧医疗+5G、带量采购与DRG、等级医院的绩效管理、跨界与合作共享、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当健康中国遇见魅力成都,一场令人期待的国际盛会即将闪亮登场。将于2020年7月23-26日在成都举行的“2020健康界峰会暨国际健康促进博览会”,紧跟政策热点,以“共建伟大健康新时代”的主题,以“健康中国战略智库·健康中国行动示范”为宗旨,聚焦全球医健行业热点,探索最佳医疗实践路径,向社会各界传播“健康”使命与责任。

据主办方介绍,论坛及展览等活动将分别在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成都世纪城国际展馆(1 号馆、2 号馆)及成都桂溪生态公园举行。“2020健康界峰会暨国际健康促进博览会”特设健康界峰会、国际健康促进博览会、健康科普文化节三大版块。其中,峰会包含5场平行大会和50余个分论坛;博览会包含峰会展区、未来医疗会展区与科学健康会展区;健康科普文化节将举行“致敬攀登的力量”开幕式暨健康盛典、“健康大咖来了”名医直播、“和医生面对面”专家义诊及“健康我最懂”健康素养大赛等有趣有料的活动。

相比前几届,2020健康界峰会进行全方位升级,将呈现六大亮点:

一是颠覆性创新会议形式:业内首次打通医疗专业与社会大众的峰会,以医疗促进健康,以健康引领医疗。

二是精准化细分参会受众:医院管理、医学创新、智慧医疗、健康县域、产业发展、健康促进、社会办医、 医养结合各取所需。

三是跨国界高端思想交流:国内外 500 位重量级嘉宾现场交流,分享思想,寻求共识。

四是博览会精彩纷呈:峰会展区、未来医疗会展区与科学健康会展区将以特装、标准装、组团装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健康生态新气象。

五全周期智慧产业落地:从医疗到健康,以健康全周期和全流程落地解决方案为目标,涵盖产业链方方面面。

六是融入式健康主题活动:致敬攀登的力量健康盛典、医者音乐荧光夜跑、名医直播、专家义诊、健康素养大赛等活动次第登台。

主办方表示,峰会规模预计6000人次,参展规模预计20000人次,两院院士、知名医院管理者、知名学者、知名企业家、优秀学科带头人及国际知名人士等约500名以上嘉宾将受邀出席,相关政府机构、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知名社会组织与知名企业亦将参与此次盛会。

魅力成都欢迎您!

有关本次峰会的更多合作机会,请点击参阅招商专题页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主办方,热词,七大,峰会,医疗,健康界,博览会,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