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医疗CEO逝世 曾将凯撒医疗的年收入增加298亿美元

2019
11/11

+
分享
评论
凌武娟(编译) / 健康界
A-
A+
他是凯撒医疗集团历史上首位黑人CEO。

据外媒消息,凯撒医疗集团(Kaiser Permanente)董事长兼CEO伯纳德·泰森(Bernard Tyson)于当地时间11月10日因在睡眠中突发心脏病去世。

外媒评价其为最杰出的医疗管理者之一,医疗改革的领导者。

 

凯撒医疗集团(Kaiser Permanente)董事长兼CEO伯纳德·泰森(Bernard Tyson)

凯撒医疗首位黑人CEO

1959年1月20日,伯纳德·泰森出生于旧金山湾区并在此地长大,在金门大学(Golden Gate University)获得卫生服务管理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卫生服务管理)硕士学位。

伯纳德·泰森在凯撒医疗工作了34年,担任过医院行政人员、部门主任以及首席运营官等职务,于2013年被任命为凯撒医疗CEO并于2014年被任命为董事会主席。

作为凯撒医疗首位黑人CEO,在其领导下,凯撒医疗的会员从910万增加到如今的1230万,雇用员工从17.4万(包括1.7万名医生)上升至21.8万(包括2.3万名医生),年收入从530亿美元增至超过828亿美元。

美国《时代》将其列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名单,并将他评选为“医疗行业50人”之一。伯纳德·泰森还连续5年被美国Modern Healthcare杂志评为医疗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凯撒医疗在一份声明中说:“伯纳德是为所有美国人提供高质量、平价医疗服务的杰出领导人,拥有远见卓识,他是凯撒医疗、凯撒医疗会员以及我们服务社区孜孜不倦的拥护者。”

凯撒医疗集团董事会成员爱德华·贝(Edward Pei)说:“伯纳德是一位杰出的同事,是一位充满激情的领导人,是一位可敬的人。我们会非常想念他。”

这些荣誉与评价都与其前沿举措和思想有莫大关系。

医疗不能仅仅关注疾病

历史上,美国许多医院和医疗系统都过于关注住院和疾病护理,因为这个“钱”最好挣,比起预防疾病,解决患者病痛能挣更多钱,而这导致医疗服务过于被动。

不同于其他医疗机构,伯纳德·泰森领导凯撒医疗将医疗服务的作用扩大到医院或诊所之外,关注疾病之外的因素,如社会决定因素。因此凯撒医疗率先提出了解决无家可归和住房不安全问题的多项举措,包括投资520万美元,购买41个单元的公寓大楼,作为经济适用房。伯纳德·泰森称这些措施是迈向开发“生态系统”的第一步,这种生态系统可以在整个凯撒医疗全美网络传播的。

近年来,空气污染、气候污染对健康的影响也越来越受关注。伯纳德·泰森在2016年宣布凯撒医疗集团到202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主张凯撒医疗使用可再生能源,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凯撒医疗还与其他医疗机构共同创立了加利福尼亚医疗气候联盟,以号召决策者以及环保主义者在应对气候变化时更好地整合医疗方面的考虑。

伯纳德·泰森还指出,医疗系统经常将患者分开看,而不是将他们看成整体。用伯纳德·泰森自己的话说,凯撒医疗一直“专注于患者的精神健康和整体幸福感”,“将患者看成整体”。 在过去几年中,伯纳德将改善心理健康作为当务之急,凯撒医疗重新设计了护理模式,以更好地将心理健康整合到医疗服务中。

凯撒医疗的前任领导人乔治·霍尔沃森(George Halvorson)在听到该消息时说:“伯纳德最坚定的信念是坚信、诚实和正直。他对卓越和服务的承诺是坚定的,他确保将其嵌入到医疗系统中,我相信这将是他的遗产。”

霍尔沃森回忆说,当时作为凯撒医疗的首席运营官,伯纳德·泰森消除了凯撒医疗领导层对在电子健康记录系统上投资30亿美元的担忧。当时他告诉领导层,电子健康记录将有一天像互联网一样被广泛使用,其产生的信息对于改善医疗必不可少。霍尔沃森说:“他绝对是正确的。”

在伯纳德·泰森的领导下,凯撒医疗还通过远程医疗就诊提供了更多的初级医疗服务。

伯纳德·泰森还是许多年轻行政人员的良师益友,曾打算投资未来领导人。上个月外媒报道,凯撒医疗承诺投入1.3亿至1.4亿美元,为年轻员工提供培训。

美国医院协会主席兼CEO里克·波拉克(Rick Pollack)称伯纳德为“医疗领域的巨头”。“无论是解决粮食不安全还是无家可归的问题,他都是在深思熟虑后为所有人建立更美好未来的过程中发出声音。”

参考资料:

1. Modern Healthcare: Kaiser CEO Bernard Tyson dies unexpectedly at 60

2. Forbes: Kaiser CEO Bernard Tyson Dies Unexpectedly, Here Is His Impact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CEO,医疗,凯撒,伯纳德·泰森,凯撒医疗,外媒,疾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