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药店戴上“紧箍咒”!

2019
10/25

+
分享
评论
张文康(整理) / 健康界
A-
A+
我国持续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同时,更要加强监管;年轻人心理健康问题却始终没有得到足够重视;提高自身药学服务能力无疑将成为各家医保药店的出路……

看好:定了!中医药要这么发展

全国中医药大会25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做出重要指示,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

点评:中医药学包含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理念及实践经验,千百年来护佑着华夏儿女生生不息。我国持续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同时,更要加强监管,让好中医、好中药,为国人健康带来更多福祉。


看破:压力大,难释放,这届年轻人怎么了?

22日22时许,广州天河某高校学生李某离校外出后失联。连日来,广州警方、家属、学校方及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李某下落,广州警方安排巡警、水警等多警种全力查找李某的下落。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最新通报称10月24日8时许,广州水警在猎德大桥附近的珠江水域发现并打捞起一具女性尸体,疑似失联女生李某。警方随即组织学校与家长进行辨认,经家属辨认初步证实为李某。目前,警方正抓紧进行DNA检验确认,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李某家属及其同学反映,李某生前患有抑郁症。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紧箍咒,医保,药店,中医药,李某,药品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