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护理员不限学历了,门槛真的降低了吗?

2019
10/18

+
分享
评论
张文康(整理) / 健康界
A-
A+
专家称中国跨境医疗市场前景广阔但亟需规范;国家发文,力求补上养老护理员人才缺口;黑龙江加强处方药销售管理……

看好:中国跨境医疗市场前景广阔 一把好牌别打烂

在刚结束的国际医疗保险论坛上,与会者就跨境诊疗行业服务和支付升级进行了探讨,并特别提出了,这一蓝海行业亟需规范,首先是要制定出跨境医疗服务标准。

据预计,2020年跨境医疗的市场规模将会达到581亿元,年预期增长率可达50%。

中国医院协会国际医疗服务专委会副秘书长赵亮指出,要摸清全国能够从事跨境医疗服务的机构。”他透露,该专委会计划建立网上平台,以高标准对跨境医疗机构进行遴选,推出相应的认证体系,协助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序管理行业。

点评:有太多的实例证明了,市场广阔的时候,劣币虽然未必最终驱逐了良币,但不管不顾“狠捞一把先”的也大有人在。在跨境医疗领域,收的“到底是什么钱”是个很玄妙的事。好在现在有人牵头搭建平台,但行业规范和自律,说到底是从业者自己的事。


看破:不看学历看能力,养老护理员的门槛真的降了吗?

人社部、民政部联合颁布《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年版)》,根据养老护理员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对增加职业技能要求、放宽入职条件、拓宽职业空间、缩短晋级时间等方面做了相应修改。确保到2022年底前培养培训200万名养老护理员。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门槛,学历,护理,处方药,医疗,跨境,销售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