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见!第二届首都转化医学创新大赛决赛等你来

2019
09/17

+
分享
评论
高欣玥 / 健康界
A-
A+
第二届首都转化医学创新大赛决赛将于9月18日(周三)下午在京仪大酒店(海淀区大钟寺东路9号)举行。

第二届首都转化医学创新大赛决赛明天就要拉开帷幕啦~此次转化医学创新大赛吸引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大咖云集,参赛项目吸睛,现场更多精彩时刻,等你来一睹为快,最后一刻,机不可失~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首都转化医学大赛于2017年应运而生。首届首都转化医学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北京市医务工作者的创新活力,同时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成果转化氛围,发挥了产业发展临床的溢出效应,提供了临床思想与研究成果的展示平台,搭建了“医研企”深度融合的桥梁。

为此,第二届首都转化医学创新大赛在上届比赛的基础上进行了服务升级,加强了全流程推广、创新培训、项目全流程转化服务等多维度立体服务,系统性的汇集医学领域资源,促进医研企进一步融合,逐渐扩大大赛和首发专项影响力。此举旨在加快北京全国科创中心建设,推动医药健康协同创新,在卫生健康系统营造鼓励创新、支持转化、助力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本届大赛由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中国医学创新联盟、博鳌医学创新研究院、健康界承办。大赛以“医药协同创新、助力产业发展”为主题,为首都地区医学创新项目提供转化咨询、孵化加速、区域合作拓展等激励措施促进医研企合作,服务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

本届大赛受到了首都地区医疗科研人员的广泛关注,申报参赛项目共209项。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初赛线上函评和复赛答辩评审的精彩角逐,代表首都医疗创新最高水平的24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即将进入决赛(决赛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进行终极对决。

第二届首都转化医学创新大赛初赛评审现场

第二届首都转化医学创新大赛复赛专家评审现场

决赛将于9月18日(周三)下午在京仪大酒店(海淀区大钟寺东路9号)举行。届时来自首都多家知名医院的24个项目将进行路演展示,并接受评委现场打分,部分获奖项目将获得北京市卫健委立项,并给予财政支持。同时,数十位医疗领域投资界、企业界知名大咖将全程参与,帮助项目现场对接产业、投资等资源,共同掀起医疗创新项目产业化的新浪潮。

大赛面向优秀的行业企业、投资机构、行业服务机构开放,有意向参加人员请下载填写附件2报名回执后发送至指定邮箱,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最终可参会人员。最后一天,还剩少量席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9月18日(周三)13:30-17:00

活动地点:京仪大酒店(海淀区大钟寺东路9号)

报名方式

请填写附件2报名回执到CMIA@hmkx.cn,并抄送lihui@hmkx.cn/luguotao@hmkx.cn

联系咨询

联系人:中国医学创新联盟 李辉、陆国涛

邮箱:CMIA@hmkx.cn,lihui@hmkx.cn,luguotao@hmkx.cn

手机:13001969086, 1861094588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甲18号学院八号大厦D座615

附件1

首都转化医学创新大赛决赛项目名单

附件2 报名回执

第二届首都转化医学创新大赛决赛观众报名表.docx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学,决赛,转化,创新,项目,大赛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