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私人诊所”凭什么这么火?

2019
07/23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 健康界
A-
A+
一家150余年的私人诊所经久不衰的奥秘是什么?这个9月,将会给你答案。

150多年前,美国南北战争时期,44岁的英国人Willian Worrall Mayo作为南部征兵的体检医生来到明尼苏达罗彻斯特小镇。

20年后内战结束,一场龙卷风袭击了罗彻斯特并造成巨大破坏。灾后,神母阿尔弗雷德牟司(Alfred Moes)对Willian Worrall Mayo表达小镇需要一家医院,希望获得他和他儿子支持,老Mayo考虑了一下后答应了。他开始在罗切斯特建立自己的私人诊所——Mayo Clinic 。后来他的两个儿子William James Mayo和Charles Horace Mayo从医学院毕业也加入到诊所行医。Mayo兄弟俩陆续又聚集了很多医生、护士,大家实行团队合作、优势互补、知识技能及经验共享的行医方法。很快,诊所名声大噪,很多人慕名而来,有的人甚至从很远的地方坐火车来就诊。

1889 年,Mayo父子与圣弗朗西斯修女合作创办的圣玛丽医院开业。此后,越来越多的医生加入其中,使之发展成为世界上最早的多学科综合性医院,同时也是世界上最早建立医学研究生培训项目的医院。

1972年,Mayo医学院成立。1986年,罗切斯特 MayoClinic 与圣玛丽医院(Saint MarysHospital,SMH)、 罗切斯特卫理公会医院(Rochester Methodist Hospital,RMH)正式合并。至此,最初的私人诊所发展壮大为Mayo医学中心。

 世界顶级Mayo医疗品牌

Mayo Clinic宜人的外部环境

Mayo Clinic的郁金香成片盛开

探究Mayo成功的奥秘,可追溯到Mayo兄弟建立起的一套“集体行医”模式:所有的医生领取薪水但不分红,医生可以在自己选择的领域内学有所长、精益求精,没有后顾之忧。这一模式强调每个医生都应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即为患者利益着想。直到今天,患者至上的理念仍未改变。

Mayo还规定医生必须不断地进修,这不仅为临床医学的发展提供了至关重要的动力,还极大提升了团队中每位成员的职业素质。

与此同时,从创办之初Mayo就提倡学术交流。一直以来积极与同行分享医疗实践经验,坚持国际合作。历经150余年的发展积淀,Mayo Clinic 以优秀的管理经验、尖端的诊疗水平、整合的医疗服务模式火遍全球,成为业界公认的医疗终极目的地。2018年Mayo Clinic连续三年登上美国最佳医院排行榜首位。

2018—2019美国最佳医院排行榜

秉持分享优秀医疗实践的理念,今年Mayo Clinic国际研讨会将于9月3日~6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Mayo Clinic中心举行。该研讨会是Mayo Clinic年度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医院管理会议,会议将聚集全世界的医院管理者,让与会者深入了解全球医疗界公认领导者的机构使命、传承价值和管理体系。

健康界和您一起走进Mayo Clinic...

在这里,

您可以向世界最好的医院学习管理;

您可以亲身体会Mayo Clinic文化;

您可以获取到全世界临床、医学研究和医学教育的最新成果;

您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志同道合人士切磋、探讨;

您可以体验到Mayo Clinic浓重的人文情怀。

往届研讨会参会人员合影

研讨会课程亮点

亮点一:Mayo Clinic深度参观--需求订制,全程讲解,陪同翻译

  • 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路线:放射治疗、医学影像技术、质子治疗等。

  • 预防医学路线:健康生活中心、arbara Woodward Lips患者教育中心等。

  • 历史人文,传承价值路线:图书馆、Mayo Clinic兄弟历史纪念屋、 Mayo Clinic 文物馆等。

患者教育中心

 Mayo Clinic质子中心

健康生活中心

亮点二:中文研讨会——中国医疗应该向Mayo学什么

  • Mayo Clinic绩效管理 

  • 社区诊所的管理实践

  • 门诊患者及住院患者医疗服务

  • 医疗信息管理的临床实践应用

  • 人才培养模式

亮点三:国际研讨会——带你更好的了解Mayo Clinic 医疗模式和价值观

  • 百年经验锻造的Mayo Clinic管理体系

  • Mayo Clinic卓越的患者服务文化

  •  Mayo Clinic独特的医疗模式

  •  Mayo Clinic领导力和组织结构

  • 患者至上,持续改善与提升患者体验

  • Mayo Clinic内部管理及超前实践

  • Mayo Clinic医、教、研的管理模式与最新成果

  • 医疗安全与质量管理

  • Mayo Clinic世界领先专科管理

走进Mayo Clinic,走进医学殿堂,9月2日~8日,让我们医路前行,不见不散!

码上报名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诊所,私人,Clinic,Mayo,研讨会,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