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往知来,征集新医改十年“心声”!

2019
04/18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从新医改走向大健康,更需要你我的积极参与,共同迎接“健康中国”新未来。

2019 年,正式起航于 2009 年的新一轮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迈入第十个年头。

相比10年前,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态,至少发生三大巨变:一是医改顶层设计进一步坚定清晰,出台诸多明确且影响深远的指导意见;二是各地如火如荼探索医改新路径,涌现出琳琅满目的创新思想与实践;三是13亿多民众的医疗获得感显著增强。

相比10年前,很多人能够体会到,国家更驾轻就熟抗击突发疫情,民众看病就医的流程更便捷,医疗保障更广更厚,药品供应更规范。与此同时,作为医疗服务供给主力军的公立医院,管理日益精细化,急危重症的协同救治越来越畅通……

这些巨变只是新医改十年征程中的局部镜像。鉴往知来。

历经十年探索迈入“深水区”的新医改,需要倾听你的“心声”,展示医改成果,推广医改典型案例,总结医改经验,从成绩中寻找价值,从教训中反思路径。

从新医改走向大健康,更需要你我的积极参与,共同迎接“健康中国”新未来。

具体要求如下 ↓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改,心声,征集,急危重症,医疗,民众,路径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