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医界巅峰对话 Mayo Clinic中国医院管理峰会超强嘉宾阵容大曝光

2019
03/22

+
分享
评论
国际妹 / 健康界
A-
A+
一次性汇聚Mayo Clinic各领域13位专家。

每年,都有无数医疗人,从世界各地奔赴美国明尼苏达州的罗切斯特小城,只为“取经”Mayo Clinic,而Mayo Clinic的专家也在世界各地传播着百年医疗经验。

然而,让很多中国医院管理者不过瘾的是,每一次都只能窥见Mayo Clinic一角,无法全面而透彻地了解原汁原味的Mayo Clinic“真经”。

2019年4月的北京,中国医院专家们的机会来了。即将于2019年4月12日-13日举办的第三届Mayo Clinic中国医院管理峰会,一次性汇聚了Mayo Clinic各领域的13位专家,从专科前沿、医学转化、尖端技术,到支付方式变革和整体战略规划,全景呈现Mayo Clinic“医学最高法院”的魅力。

这13位神秘大咖到底是谁?健康界第一时间揭秘如下:

立于全球学术制高点,促进顶级资源流动与融合,引领医界新方向,是Mayo Clinic中国医院管理峰会一直以来的目标和宗旨。在第三届Mayo Clinic中国医院管理峰会上,Mayo Clinic、高瓴资本集团、惠每医疗集团、健康界四方也将强势联合,汇聚各方优质资源,力邀中美众多顶级医界大咖,从战略规划与支付变革、整合医疗下的医学转化、资源优化与疾病大数据等全新角度,以及肺癌、乳腺癌、慢阻肺等专科前沿话题方面,共同探讨中国医疗发展之路。

最新最热,场场精彩!想来感受中美医学最前沿的碰撞与融合吗!立刻点击这里或下方图片,即可亲临现场,与中美顶级医界大咖面对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Clinic,中国医院,医界,Mayo,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