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前的药企 1块钱卖了

2018
12/11

+
分享
评论
早讯妹 / 健康界
A-
A+
2045年人类或将正式实现永生;药企1块钱转让100%股权;美国正研究根治艾滋病毒的新方法……

朋友们,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12月11日,星期二,欢迎来到健康界早报时间,马上为您播报全球医健新鲜资讯!

有文化真可怕!

【医界头条】

  • 近日,谷歌首席未来科学家Ray kurzweil发布了一个惊天消息:到2029年,人类将开始正式走上永生之旅;到2045年,人类将正式实现永生!【详情点击】(科学的fan)

【100℃热闻】

  • 自11月21日发布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举报投诉电话并开通微信举报平台后,截止28日,国家医保局共收到有效欺诈骗保线索228例。【详情点击】(狐大医)

  • 近日,上海阳光医药采购网对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结果进行了公示。若在公示期间没有异议,那么这一影响全国医药市场的结果将进入到正式实施阶段。【详情点击】(狐大医)

  • 由北京儿童医院牵头组建的全国首个专科联盟经过五年发展,效果逐渐显现。数据显示,北京儿童医院2018年1月至11月门急诊量同比下降14%。【详情点击】(北京青年报)

【医界动态】

  • 日前,金健米业发布《关于挂牌转让湖南金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将金健药业出手卖掉,1块钱。【详情点击】(赛柏蓝)

  • 近日,浙江海正药业发布公告,公司通过了关于其孙公司浙江海正宣泰医药,将持有的富马酸喹硫平缓释片美国和中国文号,及其相关技术转让给重庆恩创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转让总价为6700万元。【详情点击】(赛柏蓝)

【新政发布】

  • 12月10日,辽宁省集采工作小组发布《 关于对国产抗癌药品降税降价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 》,203个抗癌药降价,84个抗癌药或暂停采购。【详情点击】(健康界)

  • 近日,国家卫健委等5部门联合印发《健康扶贫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到2020年,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签约服务管理、公共卫生服务对农村贫困人口实现全覆盖。【详情点击】(国家卫健委)

  • 日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发布了一项最新的2019年战略框架,该框架计划在监管决策中推进真实世界数据的使用,该机构表示这是未来的一个战略重点。(新浪医药新闻)

【数说】

  • 11.6亿:纵观2018年健康管理行业的融资情况(截至11月1月),本年度共有26起融资事件,融资金额超过11.6亿人民币。【详情点击】(健康界)

  • 2.9亿:从《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7》给出的数据推算,我国心血管疾病患病人数已经超过2.9亿。持续上升的患病率和死亡率,使心血管病成为了居民死亡的首要原因。【详情点击】(健康界)

【最前沿】

  • 美伊利诺伊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研究根治艾滋病毒的方法,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将残留HIV病毒脱离潜伏状态。若研制成功,艾滋病患者将迎来治愈希望。【详情点击】(环球网)

  • 根据《The Diabetes Educator》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对于治疗1型糖尿病所需时间的并发症和挫折感的恐惧影响了患有该疾病的年轻成年人的生活质量。(生物谷)

  • 近日,来自美国田纳西大学健康科学研究中心的科学家们通过研究在血压调节过程中鉴别出了一种关键分子PKD2,通过关闭该分子的功能就能够有效降低小鼠机体的血压。(生物谷)

【投融资】

  • 近日,领先生物技术公司Kallyope宣布完成B轮融资的扩大回合,金额为2100万美元。今年2月,Kallyope公司完成6600万美元B轮融资。至此,该公司B轮融资总额共计8700万美元。(动脉网)

  • 近日,北美生物技术公司DiaMedica Therapeutics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集了1640万美元。(动脉网)

  • 近日,康沣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完成了数千万A+轮融资,由比邻星创投领投,其他投资人包括银河源汇和盛山资本。据悉,融资完成后,比邻星创投合伙人孙晓路将出任康沣生物董事。(动脉网)

【览博】

  • #上海一商场试衣镜突然倒下 6岁女童被压身亡#12月8日7时许,姚先生和妻子、女儿及孩子奶奶一行前往上海徐家汇飞洲国际商场购物,结果在逛二楼一商铺时,店内一面试衣镜突然倒下,砸中正在店内的姚先生的6岁女儿,其家人迅速将其送医,遗憾的是,女儿因颅脑受到重创不幸身亡。现场看到,肇事的试衣镜高约3米、宽约1米,重约五六十公斤,与墙面无任何固定措施,就竖立靠在了墙上。目前,商场方面已表示愿承担所有责任。公安、安监等人员已介入调查。

@琳达琳达CC: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小小年纪这样走了!父母打击太大了

@临渊不羡鱼也:为什么总要用悲剧来提醒我们安全隐患!

@梦的衣裳的快乐生活:父母,家人得多难受

  • #女子黑诊所治痔疮身亡,诊所老板自称六代祖传,但主业是铝合金加工#广东惠州,一女子到“黑诊所”治疗痔疮期间突然抽搐口吐白沫,送医后不治身亡。诊所老板称:“我们是祖传六七代的”,但其正业是做铝合金不锈钢加工。目前警方已暂扣其药品器械。

@小红198107 : 骗子太多,无其不有

@祈雨月:一个敢治 一个敢看……

@一键康:突然觉得,有些话,有些健康的知识是无法传达到贫穷人家的

【众说】

  • 中国医疗保险廖化:未来医保准入谈判将有如下几个趋势:将建立医保目录动态调整机制;将更加注重部门联动和谈判结果的实施落地;大数据支撑决策的作用将更加凸显;医保准入将坚持保基本、促创新;将从多方面不断探索完善谈判机制。(中国医疗保险)

  • 国际医药商学院副院长丁锦希:针对“4+7”带量采购,每一家竞标企业,都得考虑如果报价不到位的话,可能失去60%-70%的市场份额,这是‘有或者没有’的问题,并不是‘多少’的问题。(健康界)

【锐观业外】

  • 2018年12月9日16点20分,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发生山体滑坡,导致3户农房受冲击垮塌,12人被掩埋。截至10日上午11点20分,已找到11人,其中4人遇难,7人在医院接受救治,仍有1人失联。目前现场救援持续进行中。(央视网)

  • 当地时间10日晚,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法国进入“经济紧急状态”,并承诺明年将会提高最低工资以及不会轻易增税。(海外网)

  • 针对高通公司近日在中国市场获得的iPhone禁令,苹果公司随后表示,中国消费者仍可以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手机。(腾讯科技)

【冷知识】

人真的可以被吓死!

惊吓对人的精神是一种强刺激,在这种情况下,大脑会指令肾上腺分泌大量的肾上腺素,这种激素可以使人的心跳加快,血压升高,血管收缩,为肌肉供 应更多的血液,从而做出逃避危险的反应,但这种激素一旦分泌过多,会像洪水一样冲击心脏,导致室颤发生甚至心脏破裂,进而被“吓死”。

【狂野天气】

10日夜间至12日,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江淮、江南东北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4~6℃,局地有10℃左右降温。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仍持续偏低,12日早晨最低气温0℃线将位于江南北部至贵州中部一带,江淮、江汉、贵州中北部、江南北部最低气温为-3~-1℃。

最大的骄傲于最大的自卑都表示心灵的最软弱无力。——斯宾诺莎

今天的全球医健资讯,就为您播报到这里,感谢悦览,明天见!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十八年前,药企,B轮融资,动脉网,详情,数据,血压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