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健康产业作为优先发展产业原来指的是……

2018
11/26

+
分享
评论
古云霞 / 健康界
A-
A+
2019博鳌·健康界峰会将乘着海南省优先发展健康产业的东风,开启精彩一幕。

前不久,一则关于健康产业的政策性新闻从海南省传来:11月22日,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在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健康产业发展相关工作时指出,要把健康产业作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优先发展的产业,并全面加快推进,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在专题会议上,海南省政府强调思想在行动之上的重要作用,在推进海南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中,海南省把健康产业放在优先发展地位,把改革开放作为基本手段,把体现海南特色作为基本要求,确定一批健康产业重点发展项目,积极探索创新,走出具有海南特色的健康产业发展道路。一系列举措,让海南省未来的发展充满生机。将健康产业作为自由贸易试验区优先发展产业的战略布局,释放出海南省发展健康产业的强有力信号。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建国69周年之年,也是习近平主席倡导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全球治理方案的关键时点。海南省将健康产业作为支柱产业的政策性举措,为未来发展描绘了一幅美妙长图。借着这阵发展之风,健康界将2019年健康界第七届峰会确定在海南博鳌举办。峰会立足大健康产业,直击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痛点,面向全球传播现代医疗健康管理理念的行业盛会,也是医健领域知名平台——健康界的品牌活动。自2013年举办首届健康界峰会以来,健康界峰会已连续举办六届,2019年,第七届健康界峰会各项准备活动已在有计划地进行中。

随着“健康中国”理念的深入人心,作为撑起社会持续发展基础条件之一的大健康产业,强劲的发展力是保证产业持续创新的基石。当药品、器械加成取消,当超级医保局成立,当薪酬制度改革提上日程,当建设紧密型医联的呼声日甚,当人工智能迅速切入医疗临床……处于大健康产业中的你、我、他该如何应对?没有发展力一切难以推进。只有强有力的发展力,才能从容面对任何不确定性。

2019博鳌健康界峰会以“解构未来健康发展力”为主题,将乘着海南省大力发展健康产业的东风,展望未来,在50+国家/地方政策制定者/专家/学者,50+国际人士,500+顶级医院院长/副院长/党委书记/副书记,100+国内外医健产业高管,4000+医疗健康领域精英共同组成的峰会上,共话医健领域未来发展。并同时呈现1场跨界领导力主论坛、1场人文艺术领袖盛典、1场热力MINI马拉松、10场中国医院管理案例PK、50余场分论坛与对话沙龙、100+医健创新科技企业展示与洽谈。届时,峰会还将有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总决赛的现场呈现,让精彩不断。

这必将是一场顺应海南省整体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的医健精英盛大聚会、一场智慧蓝海与人脉畅连的健康大会。更多峰会内容,请联系峰会工作人员古云霞(电话:18810323734,邮箱guyunxia@hmkx.cn)了解峰会详情。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产业,优先,健康,海南省,健康界,峰会,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