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铜案例出炉!第四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收官

2018
11/17

+
分享
评论
吴慧玲 / 健康界
A-
A+
一份直奔改善医疗服务卓越方法的“地图”。

“全国医疗机构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的就医感受,如今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巡视员李林康总结,并鼓励健康界等媒体继续踊跃传播改善医疗服务创新举措和成果。

2018年11月15日-16日,青岛,第四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拉开战幕。该赛事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主办,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承办。

跨入全国总决赛的117个案例,来自6个赛区的75家医院。援疆医生团队的事迹让人动容;医联体点对点连续十三年的帮扶让人感动;为救治脑卒中患者而与时间赛跑的医生让人倍感温暖……每个案例的讲演者,均尽情展现改善医疗服务事迹和方法。

11月15日的主题决赛,经过9个赛场平行角逐,10个案例突出重围(各主题第一名和延伸优质护理的前两名),参加2018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总决赛。

以下是各主题晋级案例名单:

现场有自信讲演

现场有个性着装

现场有记录精彩

现场有认真点评

“当哩个当,医患换位多体谅,世间充满温暖光。”11月16日,伴随一段朗朗上口的山东快书,2018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正式打响。

正如开场视频中所言,比赛名次已不重要,因为伴随一场场竞技,卓越理念和先进方法已经辐射至多家医疗机构;比赛名次依然重要,因为荣誉可以激励团队再接再厉。值得一提的是,健康界的总决赛直播观看峰值达2万多人次,各方纷纷学习先进改善医疗服务方法。

以下是全国医院擂台赛最佳组织奖:

以下是全国医院擂台赛最佳管理奖:

以下是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结果:

精彩瞬间 颁奖新动态>>>

金奖案例颁奖

银奖案例颁奖

铜奖案例颁奖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擂台赛,案例,医疗,总决赛,健康界,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