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榜 | 2018全国医院擂台赛华东赛区十大价值案例

2018
10/16

+
分享
评论
相海泉 / 健康界
A-
A+
祝贺所有脱颖而出的医疗机构!

祝贺跨入这份榜单的所有医疗机构!

如你所知,得益于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的指导,以及全国各地卫生计生委的支持,第四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热火朝天,1200多家医疗机构提交3055个案例。其中,华东赛区共提交案例833个。毫无疑问,各医疗机构踊跃改善医疗服务的热情,比奖项本身更珍贵。

按照比赛规则,这份榜单各主题的十大价值案例,已经迈过两道门槛:第一道是从该主题数十甚至百余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提名入围资格;第二道是经过多名专家评审,从优秀的入围案例中再次突围,成为华东地区该主题的十大价值案例。

此次公布的是,华东赛区各主题十大价值案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以及获提名入围的案例名单。斩获十大价值案例的医疗机构,请安排案例负责人或主要参与人于11月3日在浙江杭州参加华东赛区小组决赛,随后每个主题第一名案例的选手再参加11月4日的赛区总决赛,同台角逐华东赛区金银铜奖案例。

祝各位比赛选手表现优异!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特别说明四点:

1. 主题六(实现区域就诊信息互联互通)与主题五(创新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合并评选,因案例较多,两个主题共产生15个价值案例。另外,因主题七(延伸优质护理服务)的案例同样较多,前十五名晋级赛区决赛。

2. 每个主题的获提名案例数量,以该主题的案例总量为依据,有的入选20个,有的入选30个。

3. 每个主题的案例由至少3名专家评审,维度包括科学性、创新性、有效性、影响力、推广性,根据平均分高低,前十名入选“十大价值案例”。

4. 入选十大价值案例的医疗机构,注意查收健康界发出的邮件,细致理解现场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擂台赛,赛区,揭榜,医疗机构,华东赛区,案例,主题,十大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