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医学说:人文 人才 创新

2018
10/10

+
分享
评论
马玉萍 / 健康界
A-
A+
在10月9日上午举行的主论坛上,包含了医学人文、医学人才、医学创新三个篇章,其中在每个篇章视频里面,医界大咖们也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2018年,时值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下称北医三院)建院60周年之际,北医三院联合健康界传媒,携手海南博鳌医学创新研究院,举办2018中国医院创新发展峰会暨北医三院建院60周年学术研讨会。大会以“创新点亮未来”为主题,邀请各级领导、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共襄盛会、畅谈发展,交流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领域的经验与心得,与国内外同行共同探索新时代大型医院创新发展之路。

在10月9日上午举行的主论坛上,包含了医学人文、医学人才、医学创新三个篇章,其中在每个篇章视频里面,医界大咖们也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分享。

第一篇章 医学 · 人文:仁心仁术 人文之光

从医学诞生之日始,人文精神便相伴而生。医学人文是医学的灵魂,是保证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和医务人员健康成长的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抽去了人文精神,医学就失去了灵魂。

北医三院3个篇章视频(标清)

第二篇章 医学 · 人才:大医精诚 人才之路

医院的发展,学科是基础,人才是关键,在实现医院科学化管理的进程中,更应十分重视人才的管理,随着医疗体制改革不断深入,医疗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人才是医院的核心竞争力,新时代,医院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实施人才战略是必经之路。

北医三院院庆3个篇章视频医学人才(标清)

第三篇章 医学 · 创新:吐故纳新 创新之道

创新是一个国家的源动力,实现健康中国建设目标,需要医学创新的引领和支撑。创新是医学进步的驱动力,无论是应用技术创新还是临床技术改良,抑或是推进转化医学等,其出发点万变不离其宗——提高人类对疾病的认知和改善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北医三院院庆60周年3个篇章医学创新(标清)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大咖,医学,人文,北医三院,篇章,医院,标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