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外科——国家疑难病提升工程-脑血管病重点建设专科、省十二五临床重点培育专科

2018
10/16

+
分享
评论
医院提供 / 健康界
A-
A+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神经外科是省内最早培养神经外科硕士研究生的单位,已成为省内省级医院大型神经外科专科之一。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神经外科创建于20世纪70年代,是省内最早培养神经外科硕士研究生的单位,已成为省内省级医院大型神经外科专科之一,皖江地区医、教、研中心。科室现有专业技术人员(医护)101人,其中医生35人,教授、主任医师8人,副主任医师7人,具有博士学位6人,硕士学位25人。

科内设有神经肿瘤、脑血管病、颅脑创伤三个病区和专科重症监护病房(NICU),病床148张(其中重症监护病房18张),拥有国际上为数不多的研究型神经外科显微解剖实验室。

 科室常规开展颅内、脊髓各部位的肿瘤显微手术和各种脑血管病的血管内介入治疗,其中复杂颅底肿瘤外科手术、复杂颅内动脉瘤支架辅助弹簧圈栓塞技术已成为本专科特色技术,手术疗效达到省内领先、国内先进水平。近5年,神经外科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科技重点计划项目1项、省教育厅重大及重点项目5项,获省科技奖三等奖1项;发表文章110余篇,其中SCI收录28篇。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弋矶山医院,神经外科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