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药学科——“十二五”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2018
10/16

+
分享
评论
医院提供 / 健康界
A-
A+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临床药学科现下设安徽省药物临床评价中心、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中国临床药理学与治疗学》杂志社3个部门,科室承担省、厅、市、学校各级科研课题十余项,发表文章300余篇。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临床药学科现下设安徽省药物临床评价中心、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中国临床药理学与治疗学》杂志社3个部门,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5 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10人,博士、硕士在读人员5人。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8人。

安徽省药物临床评价中心形成了以定量药理学理论为指导的特色鲜明的临床学科专科。同时设有皖南医学院药学院的“临床药学教研室”,承担《临床药物治疗学》《毒理学》《药学导论》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1998年经卫生部批准为全国第二批临床药理基地,2005年通过CFDA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为省内同期获批专业最多的医院。2016年10月,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监督评审,成为安徽省内唯一通过17025认可的药代实验室。

《中国临床药理学与治疗学》杂志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药理学会主办,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承办的国家级学术性月刊。本刊复合影响因子为0.928,综合影响因子为0.738,基金论文比为76%(2017年数据)。

科室承担省、厅、市、学校各级科研课题十余项,共出版各种著作4部,发表文章300余篇,其中SCI文章40篇。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弋矶山医院,临床药学科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