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国医院擂台赛参赛者的一封信

2018
09/23

+
分享
评论
全国医院擂台赛组委会 / 健康界
A-
A+
汇聚和传播改善医疗服务优秀案例,是全国医院擂台赛的初衷。

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医院擂台赛参赛者:

        中秋节快乐!

        得益于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的指导,以及各地卫生计生委和医疗机构的鼎力支持,健康界主办的第四季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医院擂台赛,案例征集阶段已经结束。

        截至9月20日24:00,我们共收到3055个案例,参赛医疗机构超千家。在新一轮“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开局之年,各机构改善医疗服务的热情可见一斑。

        参赛者的热情也给我们带来幸福的忙碌:大多数案例是在截止日前三天内提交,这给我们的人工审核工作提出很大挑战,健康界跨部门征调人员,24小时轮流值岗,审核案例和处理参赛者的各种诉求。另一个挑战是审核注册用户,从9月20日开始,新注册用户也如潮涌来,健康界再次增加人力,给节假日热情关注改善医疗服务的参赛者答疑解惑,同时保障新用户提交注册申请后尽快通过审核,以便开展投票等活动。

        部分用户反馈,希望简化注册流程,取消实名审核。这里实有必要解释一下:网络实名制是政策规定,国家网信办早在2015年就要求全面落实网络用户实名制,2017年10月再次明确注册用户需“后台实名”。同样重要的是,全国医院擂台赛的意义在于汇聚和传播有价值的案例,借助网络投票等活动,吸引更多医疗机构参与其中,互相借鉴改善医疗服务经验。如果完全开放投票,可能招致刷票行为,这显然背离我们的初衷。

        另外,特别说明一点,网络投票结果只作为每个主题“十大人气案例”的依据,不挂钩专家评选结果,进入决赛、总决赛的案例均由专家依据案例价值评选产生。正因为如此,我们不鼓励盲目投票,更看重案例的的价值,各参赛机构也应把注意力更多放在继续改善医疗服务和交流实践经验,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

        祝愿各医疗机构参赛者取得好成绩!

        祝愿各位中秋快乐!

全国医院擂台赛组委会

2018年9月23日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擂台赛,参赛者,医院,全国医院,医疗,案例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