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高铁霸座女”是护士长 当事医院这样表态……

2018
09/20

+
分享
评论
杨瑞静(整理) / 健康界
A-
A+
无辜躺枪,永州第三人民医院否认“高铁霸座女”为本院职工。

9月19日,一旅客高铁霸座视频在网上热传。这段与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无直接关联的视频,却因网友的“人肉”而“火”了一把,并于9月20日在官网发布声明澄清事实。

据澎湃新闻报道,永州-深圳北G6078列车上,一位女乘客再现霸座行为。铁路工作人员还原经过称,原本票是过道座的“霸座女”坐在靠窗座,并找各种理由拒绝回座。本该坐这一座位的女乘客被安排到隔壁车厢靠窗座位,霸座女子一直霸占着座位,直到在广州南下车。

随后,衡阳铁路公安发布通报,确认该车次存在霸座一事。

事件相关视频曝光后,引发舆论关注,女乘客受到网友的谴责及“人肉”。有网友通过视频中女乘客的面貌及其他信息查到其姓名、年龄、工作单位等信息。有网友称,该乘客系“永州市三医院五官科护士长”。

健康界查阅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发现,信息中的工作单位不实,导致医院躺枪。9月20日,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发布声明,称“高铁霸座女”不是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作人员。

此前,高铁“霸座男”孙赫以其“瘫痪”的方式强行占用其它乘客的座位,引发网民声讨。对此,专家提示,大家在声讨和谴责时要有底线,不能侵害他人合法权益,包括个人信息受保护的权益。

综编自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新浪微博@衡阳铁路公安处、澎湃新闻等媒体报道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高铁霸座女,当事医院,护士长,乘客,视频,霸座,网友,座位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