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前CEO跳槽谷歌 要解决四大难题

2018
07/26

+
分享
评论
徐青 / 健康界
A-
A+
77岁高龄,依然热情不减。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前任CEO Toby Cosgrove将跳槽谷歌云(Google Cloud),成为其医疗和生命科学团队的执行顾问。

届时,Cosgrove将帮助谷歌云实现业内公司都在追求的“四大目标”:降低成本,改善患者体验,提高医疗质量和改善医务人员工作体验。

谷歌表示,之所以将“医务人员工作体验”纳入四大目标中,是因为随着医疗数据和新技术层出不穷,医疗提供者面对的负担也越来越重。

“Cosgrove在其整个工作生涯中,亲身感受了数字化对医疗行业带来的进步和压力。”谷歌云医疗副总裁Gregory Moore在博客中写道。Cosgrove的加入,将和谷歌云团队一起,找到在运用新技术的同时,能改善患者和医务人员体验的方法。谷歌云的领导们想到的一个解决方案是,谷歌云医疗应用的程序界面,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将多种来源的健康数据调取出来,从而在云端进行分析。

从1975年加入克利夫兰医学中心,Cosgrove在此工作了40多年。Cosgrove任职克利夫兰CEO期间,该机构的营收从2004年的37亿美元增至2016年的85亿美元。2017年年底离开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后,Cosgrove一直担任克利夫兰的执行顾问。值得一提的是,Cosgrove今年77岁,对于医疗工作的热情依然不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CEO,谷歌,难题,克利夫兰,医务人员,谷歌云,医疗,体验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