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锁医疗集团LifePoint被私募股权公司收购

2018
07/24

+
分享
评论
徐青(编译) / 健康界
A-
A+
美国医疗机构压力越来越大,LifePoint是美国私有医疗企业中最后寻找庇护的。

私募股权投资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将以56亿美元收购美国连锁医疗集团LifePoint Health,这是Apollo2018年最大的动作。

Apollo此举意在扩张其在美国乡村地区的医院业务,由于特朗普承诺要改革公共医疗系统,Apollo笃定美国乡村医疗系统发展前景良好。

Apollo收购LifePoint Health之后,会将其与之前收购的医院集团RCCH Health Partners合并。届时,Apollo将在美国30个州运营80家医院,年营收将超过80亿美元。

美国公共医疗市场的压力越来越大,LifePoint是美国私有医疗企业中最后寻找庇护的。过去一年,其股价下跌近25%。

Apollo的对手私募股权巨头KKR于6月同意收购Envision Healthcare,后者是为美国医院提供医疗人才的最大供应商之一。这一价值99亿美元的交易,是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私人股本交易之一。

LifePoint的交易中,Apollo将以65美元每股的价格收购股东手中的股票,比上周五的交易价格高出36美分。LifePoint和RCCH合并后的集团还会沿用LifePoint的名字,并继续由原来的CEO William Carpenter领导。

目前,LifePoint董事会已经通过了此项收购案,并将于未来30天内征求竞争性报价。LifePoint的股价在开市前交易上升了34%,达到64.15美元。

由于医疗市场监管严格,并且一直是美国政客争议的话题之一,一些投资者对医疗市场持怀疑态度。

2017年12月,特朗普签订了一项法案,废除了奥巴马医改中的“强制令”——每个人必须有医保否则将受到惩罚。专家称,特朗普的多项政策都在撼动保险市场的稳定。

2018年1月,特朗普政府称将允许各州对Medicaid受益者提出工作要求。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疗,集团,连锁,Apollo,交易,收购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