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民医院:领航中国西南地区的医疗服务改善

2018
07/19

+
分享
评论
王雅茹 / 健康界
A-
A+
炎炎酷暑,共享清凉夏日与“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管理论坛西南专场”,领略贵阳魅力!

2015年,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启动了为期三年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行动计划”实施3年来,全国医疗机构不断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提升患者满意度,改善人民群众就医体验感。

公立医院改革任重而道远。为了更好地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2017底,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印发了《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要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行动计划”中提出工作目标:利用3年时间,努力使诊疗更加安全、就诊更加便利、沟通更加有效、体验更加舒适,逐步形成区域协同、信息共享、服务一体、多学科联合的新时代医疗服务格局,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基层医疗服务质量明显提升,社会满意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贵州省位于中国西南大地,近年来,通过抓住“推进分级诊疗”、“加强医学人文关怀”,“发挥信息技术优势”等重点,改善群众就医感受,提高社会满意度。贵州省人民医院立足贵州,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通过改善医疗环境、优化服务流程、加强医患沟通、加强学科建设等措施,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便捷、可及的医疗卫生服务。

鉴于此,健康界北斗学院将联合贵州省人民医院共同举办“创新而为 贴众而行——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管理论坛西南专场”,从新医改下改善医疗服务探索、加强医院质量管理等方面分享各自改善医疗服务的成功经验,不同的思想相互交流,碰撞出改善医疗服务的新火花!

相聚多彩贵州,感受贵阳的天清气爽,在山清水秀、独特人文中领略我国西南医药卫生事业之变革,医疗服务之改善!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创新而为 贴众而行——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管理论坛西南专场”日程如下: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西南地区,医疗,领航,服务行动,人民群众,医疗卫生,改善,质量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