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第二季度营收208亿美元 抗癌药销售贡献最大

2018
07/18

+
分享
评论
徐青(编译) / 健康界
A-
A+
2018年第二季度强生营收208亿美元,其中全球癌症药物销售额增长42%,达24.6亿美元。

近日,强生公布了2018第二季度财务状况,医药业务表现最佳,远超预期。

相比2017年同期,本季度强生营收增长10.6个百分点,达到208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203.9亿美元。医药业务增幅最大,销售额达到1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20%,其中用于治疗克罗恩病的优特克单抗(Stelara )和癌症药物Zytiga、Darzalex和Imbruvica贡献最大。这一季度,强生全球癌症药物销售额达到24.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42%。其中多发性骨髓瘤药物Darzalex的全球营收暴涨80个百分点,达到5.11亿美元。 

强生CEO Alex Gorsky在发言中说:“强生第二季度的成绩主要归功于医药和医疗设备业务的增长,这一领域我们不仅有领先市场的产品,还制定了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新策略。”

2018年第二季度,强生医疗设备业务的销售增幅达3.7%,营收达70亿美元。而消费品的销售增幅只有0.7%,营收为35亿美元,其中婴儿产品线表现最差,全球营收降低了7.7个百分点。Gorsky表示,消费品业务的表现让人失望,但他透露,2018年8月强生将改造其婴儿品牌。

近日,美国密苏里州一个陪审团判决,强生向22位妇女支付创纪录的46.9亿美元赔偿金,因该公司的滑石粉产品,包括婴儿爽身粉,含有石棉,导致这些妇女患上卵巢癌。对此Gorsky表示,强生对其婴儿爽身粉依然抱有信心,称“强生销售婴儿爽身粉有100多年的历史,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产品”。

这一季度,强生净收入达40亿美元,相当于每股1.45美元,去掉折旧和其他特殊费用后,其收入达57亿美元,相当于每股2.10美元,高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测的每股2.07美元。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强生第二季度,抗癌药,营收,Gorsky,爽身粉,强生,婴儿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