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降医疗成本 他们联合成立了跨国供应链

2018
07/10

+
分享
评论
Ivy(编译) / 健康界
A-
A+
美国Ascension医疗集团和澳大利亚拉姆塞医疗集团将合资创立供应链子公司,以谋求在全球范围内采购优质低价医疗用品的主动权。

美国医疗集团Ascension目前正与澳大利亚拉姆塞医疗(Ramsay Health Care)合作,创立一个全球供应链公司。该合作旨在通过双方联合购买力进一步削减进货成本。

Ascension在美国有151家医院,是全球最大的天主教医疗系统。拉姆塞医疗则在4大洲6个国家运营230家网点。

Ascension CEO安东尼·特西格尼(Anthony Tersigni)在采访中表示,“我相信我们集团的医疗服务提供者,或者说所有医疗服务提供者,都希望产品物美价廉。合作组建供应链公司使我们有机会接触到全世界范围内的产品,这样肯定对病患有好处。”

供应链是成本和运营中重要的一环。在大多数行业,企业营收不佳时,供应链经理们就会在采购环节寻求节流措施。但是在医疗行业此举行不通,寻找替代产品或者是过低的库存,都会损害病患的利益。

过时的库存管理系统也曾对医疗行业造成危害。卡地纳健康集团(Cardinal Health)近期的调查发现,重要医疗物资的缺乏导致了医院取消或者延后部分治疗。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因为供货不足,他们曾使用过期药物,或者是不能得到及时的治疗。

Ascension-Ramsay合资公司的新模式有望为其他家医疗系统提供借鉴,以寻求改善库存管理和降低供应链环节成本。

Ascension执行副总裁、升天国际控股CEO约翰·多伊尔(John Doyle)表示,“我们相信未来几年,合作双方的财务和运营表现都会提升。对北美、亚洲、大洋洲和欧洲的独立供货商来说,这也是个很好的机会。”

业内已开始探索如何改进订货、追踪、物流和分销的技术平台。这些医院和医疗系统在全球的扩张反映了他们跨国经营,尤其是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兴趣。

另一方面,Ascension-Ramsay的合作也是为了制衡亚马逊大举进军医疗行业供应链的举动。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正筹划构建一个覆盖美国中西部的医疗系统,亚马逊商务(Amazon Business)将会为约150家门诊机构提供货源。亚马逊商务是亚马逊旗下B2B平台,目前已经在销售医疗和IT设备给医院,把快递网络和医生的办公室联系在了一起。

原文标题:Ascension to form global supply chain firm with Australian partner

原文来源:healthcaredive.com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跨国供应链,医疗,联合,供应链,亚马逊,全球,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