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调整|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干部任免通知

2018
06/22

+
分享
评论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A-
A+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宣布对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通知:康德智同志主持医院行政工作。

6月20日下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在内科楼十四层多功能厅召开全院干部大会,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诗忠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任免文件,宣布对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通知:杨立勇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委员会、中共福建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委员会书记、委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病性病分院院长,福建省皮肤病性病防治院院长职务。

校党委决定,由康德智同志主持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病性病分院,福建省皮肤病性病防治院行政工作。陈琳同志临时负责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务工作。

王诗忠同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近年来的医疗、教学、科研、党建成绩及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工作,充分肯定了杨立勇同志为医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介绍了康德智、陈琳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和优点,并代表校党委对医院未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杨立勇、康德智、陈琳三位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旭主持了会议,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

原标题: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宣布我院干部任免通知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通知,干部,人事,福建医科大学,皮肤病,同志,性病,陈琳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