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佬带你盘点2018医疗行业三大热点方向

2018
06/19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6月28日,丁香园第五届DHC年度盛会拉开帷幕,将与行业利益相关者一起,共同解读医疗政策及发展趋势。

在过去两年中,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备受关注。行业政策频出,投资不断加码;在“互联网+”模式的助推之下,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正处于转变之中。作为医疗行业从业者,应该如何立足当下,致胜未来?

6月28日,丁香园第五届DHC(Digital Healthcare China)年度盛会即将拉开帷幕,将与行业利益相关者一起,共同解读医疗政策及发展趋势,探讨行业挑战应对之道,分享创新医疗数字化协作模式,并整合多方资源助力企业实现商业成功。

本次峰会将聚焦三大主题:人工智能+医疗、医生IP模式升级、医患一体化服务等行业热点。讲者有来自政府机构、学术机构、医院、人工智能公司,保险、金融支付和药品流通企业,以及来自麦肯锡、波士顿咨询及制药企业的管理者,分享他们的行业实践和洞察。此外还有来自前AMA美国医学会)和奥巴马医改顾问小组成员Dr.Robert Wah亲临分享。

第一主题

AI+医疗:创新技术赋能医疗变革

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渗透多种服务场景,过去两年“AI+医疗”的应用也呈现井喷现象。随之的医疗政策频出,投资不断加码,“AI+医疗”的全新服务模式正在被行业接受和实践。医疗产业日益认识到变革环境下合作共赢的必要性,丁香园如何携手利益相关方打破行业壁垒,形成合力,为医患赋能?

第二主题

医生IP 再升级:打造价值链闭环

赋能与融合是“互联网+医疗”的核心,随着医生多点执业、分级诊疗等政策的铺开,互联网无疑为医生提供了高效的医疗服务通道。当中国医生正借助互联网去构建更为广泛和差异化的品牌影响力,对于医疗企业,应如何利用“医生IP”(Intellectual Property,知识产权)这一抓手,打造业务价值链闭环、推动业务创新和发展?

第三主题

医患一体化:让医疗可及、可负担和可信赖

随着医疗制度改革和开放,医生、患者等医疗主体的需求变得多样化、定制化,同时互联网和金融两大推手加速了“医患一体化”商业模式的落地。这样行业趋势下,如何让医疗和服务更可及、可负担和可信赖,让患者以科学的价格获得对症、高质量的药品和服务?医疗服务方如何整合拉动市场、销售、IT 甚至监管部门合作,实现商业创新?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疗,大佬,热点,互联网,医生,医患,模式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