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院科研管理图鉴》首现江湖!

2018
05/18

+
分享
评论
张红亮 / 健康界
A-
A+

听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二十强医院讲他们的科研管理三十六计。

《北京女子图鉴》火了!

这部剧能火,多是因为它的真实感和时代感。大多数“北漂”都和剧中主人公一样,没有过分的欲望,没有想过天上掉“陷饼”不劳而获,只是想凭借自己的付出,在大城市实现自己的价值。

通往梦想的路有很多条,每一条都能走到,只是付出的代价不同,有的轻松,有的艰辛。

如果把医院比作一个人,那科研就像医院的“北漂”之旅。投入与产出,并不一定成正比。人们在看重医院科研成果的同时,也尊敬医院做科研的初心。

不可否认,科研管理对医院的持续创新发展、提升学术地位和培养创新人才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然而在医院科研管理实践中,医院也面临着众多待解的难题:

科研经费有限,如何才能实现低投入高产出?如何才能合理评价科研管理的绩效?采用什么要的信息化手段,才能提升科研经费管理的效果?

问题即机会。

在5月底的上海滩,2018全国医院科研管理高峰论坛将对上述医院科研管理中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度研讨,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20强的科研管理负责人将现身说法,一展中国医院列强到底是如何借助科研管理的力量跃上高位的!

绝对是首次,全景式地呈现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20强的“武功秘笈”,这一阵势不蒂于一份《中国医院科研管理图鉴》摆在你面前!

早知道:这些医院科研管理界的高手将亮相

还有更多医院科研管理界的“高手”陆续赴约中……

抢鲜看:瞧瞧高手们的“十八班兵器”

五大分论坛主题:

分论坛一:科技投入(项目申报和平台支撑)管理

分论坛二:科研经费(预算、执行、审计)管理

分论坛三:科技产出(论文、专利和标准)管理

分论坛四:学术影响管理

分论坛五:科研管理信息化

出席嘉宾及演讲内容: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科研处徐懿萍处长:《大型综合性医院科研管理的“诗”与“远方”》;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科研处龚侃处长:《不忘初心,再续芳华—2017年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科研工作》;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科研处姜红处长:《科研经费管理与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科研处梁公文处长:《依托信息化创新管理与服务,推动医院科研可持续发展》;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科研处沈璐处长:《大型综合性医院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的构建和应用》;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毛颖副院长:《华山医院学科群建设》;

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科研处梁宁霞处长:《大型综合性医院学科建设创新管理与实践》;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科研处焦杨文处长:《高校附属医院科研支撑平台的建设与管理》;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科研部部长袁久洪:《华西医院科研信息化管理》;

空军军医大西京医院科研处王敬博处长:《解析西京之创新文化》;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 科教处周昕熙副处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推动措施与成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科研处顾乐怡处长:《大数据时代科研管理的思考》

还有更多演讲嘉宾的精彩内容陆续更新中……

“论剑”上海滩,机不可失!下面就是这次“武林大会”的英雄贴,您可要收好喽!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参加2018全国医院科研管理高峰论坛,与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二十强医院面对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中国医院,管理图鉴,江湖,科研处,管理,处长,论坛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