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发布乡村医疗改善战略 推进远程医疗

2018
05/14

+
分享
评论
樊梦姣(编译) / 健康界
A-
A+
CMS近日宣布将实施首个乡村地区医疗战略,推进远程医疗进程,使乡村患者及医疗供应商等多方受益。


CMS近日宣布将实施首个乡村医疗战略,旨在改善乡村地区的医疗服务渠道及质量。

CMS管理员西玛•维尔玛(Seema Verma)表示,该举措有望“将CMS的愿景和工作乡村化”,乡村供应商及受益者的投入将达到历史高点。

CMS表示,该计划的目标包括推广远程健康照护和远程医疗,赋予乡村社区患者更大的决定权,利用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乡村地区卫生目标。

乡村地区医疗面对多种困难

该声明并未透露过多细节,但CMS表示,其目标为通过供应商参与及支持来改善乡村地区就医渠道。

CMS预估有6000万美国人生活在乡村地区。这些区域的医疗难点有所不同,包括更高的贫困率,潜在的医疗供应商短缺,更多的慢性疾病,及更高比例的未投保或低投保人群。考虑到这一点,CMS表示,希望通过新举措“更好地服务乡村地区的个体,避免出现已有政策和项目实施无法照料到的情况。”

减少患者数量、降低报销额度的行业趋势,一直使乡村医院备受打击。乡村医院同时因无法招募到合格的医生及其他医疗专业人员而挣扎不断,常常受到国家医疗补助政策影响而毫无对策。美国乡村卫生协会(National Rural Health Association)的数据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乡村医院目前处于脆弱状态,面临关闭风险。

拓展远程医疗渠道  使多方收益

CMS的新计划包括扩展远程医疗渠道,实现方案为报销额外服务,使供应商更容易通过医疗保险获得这些服务报酬。国会最近还通过了一项法案,将远程医疗服务纳入慢性疾病医疗保险受益范围。

远程医疗和虚拟护理往往被认为是改善医疗服务的一种方式,尤其是乡村地区。大型医疗机构,包括美国医生集团凯萨医疗机构(Kaiser Permanente)及美国健康保险公司联合健康集团(UnitedHealthcare),都在使用虚拟护理作为初级医疗访问的补充手段。

患者似乎也很喜欢其灵活性。近日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埃森哲(Accenture)出具的一份报告显示,70%的患者对虚拟医疗感兴趣,尽管只有的20%患者表示会真正尝试这种服务。“虚拟医疗可给患者提供真正需要的服务,在任何时间和地点接受各种医疗护理服务,包括从发作性伤痛和疾病,到持续病情管理的整个医疗健康领域。”

远程医疗同时会给医疗供应商和机构带来益处。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Mordor Intelligence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因慢性疾病增多和医疗费用上升,北美远程医疗市场将于2020年前达到168亿美元。远程医疗服务提供商REACH Health的调查也显示,约70%医疗领导人将远程医疗放在机构发展的首要位置。

尽管医疗领域官员认为远程医疗很有潜力,HHS总检察长办公室近日的报告显示,CMS于2014年到2015年间支付的远程医疗报销中约370万美元不符合医疗补助(Medicaid)要求。因而,如果远程医疗要成为帮助弥合差异和改善乡村地区医疗现状的高成本效益途径,该机构将需要解决这些问题。

原文来源:HealthCare Dive

原文标题:CMS unveils strategy to improve rural healthcare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CMS,医疗,乡村,乡村医院,供应商,渠道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