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维持员工敬业度的三大妙招

2018
05/11

+
分享
评论
秦宝娟(编译) / 健康界
A-
A+
报告显示,85%的员工没有尽职工作,而导致大约7万亿美元的生产力损失。如何提高医疗机构员工敬业度至关重要。

员工敬业的好处显而易见:更快乐的员工意味着更满意的客户,并最终带来更好的业务绩效。虽然收入可观,但事实证明,员工敬业精神很难维持,更不用说实现目标了。根据盖洛普(Gallup)《全球职场环境调查报告》(State of the Global Workplace),85%的员工没有尽职工作,而导致大约7万亿美元的生产力损失。

考虑到医疗保健工作的关键性质,员工的敬业度不仅应该是医疗保健领导者关注的焦点,而且也应该是一项业务要务。缺乏敬业度会导致员工高更替率,更多的医生职业倦怠,降低病人的满意度和医疗质量。为了维持员工的敬业度,医疗机构需要培养一种文化,即鼓励员工有意义地工作,并增加员工的自由裁量。

妙招一:领导者自上而下引导,帮助员工理解他们做的工作是如何对病人产生影响的

员工敬业精神具有连锁效应,医疗保健领导者需要强调其重要性,因为他们为日常工作环境定下了基调。员工在他们感到支持和重视的环境中表现最好,因此领导者必须帮助他们的员工了解他们所做的工作是如何对病人产生影响的。这一概念也适用于那些不直接与患者互动的员工,因为他们的工作也会间接影响到病人的体验。

在一家大型医疗系统与美国一家私营的营利性医疗咨询公司Studer Group合作,以提高员工的敬业度之后,一位在该医疗系统收发室工作的女士向我们介绍,她过去每天早上都会给自己讲一些鼓舞士气的话,帮助她早点起床上班。她告诉自己,如果她没有在收发室打开邮件,这家医疗机构系统可能会错过一些账单,这些账单会被寄到收款处。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他们可能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维持医院运转所需的一切费用。也许有一天,如果她的女儿出了车祸,她的女儿来到该医疗系统的其中一家医院,却得不到她所需要的种种护理——所有这些都是因为她的妈妈不能从床上爬起来,在更早的时候去工作。

虽然这位员工的工作与实际的病人护理相去甚远,但她清楚地看到了她的工作对病人的体验有何影响。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这种内在的动力,尤其是当员工的工作环境没有培养这种联系的时候。作为一名医疗保健领导者,有责任引导员工,帮助他们与他们所关心的事情建立联系——他们所关心的事情可以赋予他们角色的意义和目标。

妙招二:帮助员工从消防转移到防火

在医疗机构中,许多人都被紧急事件和重要事件所折磨,每一个事件或电子邮件都会得到他们的充分关注,而不管它的严重程度如何。为了让员工更专注于工作,他们必须学会如何优先处理合适的问题。

当我第一次开始研究员工的敬业度时,我发现了“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的一项研究,该研究要求职场专业人士每天记日记,评估他们的情绪、动机水平和对工作环境的看法。一项对超过1.2万篇日记条目的分析发现,他们最有内在动机的日子并不是他们收到任何奖励、赞扬的日子,而是那些他们觉得自己在实现自己关心的事情上取得了有意义的进展的日子。

当你反思自己的职业生涯时,你可能会发现你最忙碌的日子并不一定是你最开心的日子。相反,你正在努力在你关心的事情上取得有意义的进展——当你是防火而不是灭火的时候往往最开心。通过拥有你自己的日程表,你可以恢复一种控制感,并腾出时间去处理更有影响的事情。这不仅适用于领导,也适用于员工——每个人都应该感到自己有能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敬业度,妙招,医疗,领导者,员工,工作,环境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