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博鳌·健康界峰会法国巴黎公立医院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伊士先生寄语

2018
04/19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 健康界
A-
A+
马丁·伊士先生,将在2018博鳌·健康界峰会开幕式及主论坛上发表“欧洲最大医院如何实行变革,面向未来”的主题演讲。

马丁·伊士先生(标清)

作为欧洲最大教学医院——巴黎公立医院集团CEO,我非常荣幸能参加2018博鳌健康界峰会并成为此次大会的国际合作伙伴。

巴黎公立医疗集团和中国政府及中国多家医院都有长期合作。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我们有幸为北京急救中心的建立出了一份力,此后我们与北京和上海的医院在急诊、应急救灾等方面都有深入合作。2017年中法政府会议之后,这一合作又有了新内涵。与中国机构的合作包括对培训和咨询项目,集中在临床试验、医院管理、抗生素耐药行管理、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我相信,此次盛大的峰会将是我们加强合作、互相学习、交流经验的好机会。非常感谢组委会对我的邀请。

巴黎公立医院集团的首席执行官马丁·伊士先生简介

马丁·伊士先生,前法国政府部长,自2013年起担任欧洲最大的学术型医院集团——巴黎公立医院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他毕业于法国高等师范学校(生物学专业)和法国国家行政学院,另外还上过5年的医学院。

他曾担任过法国众多政府部门要职,如国务委员会成员、卫生部长的幕僚长以及法国国家食品安全局的首席执行官等。

2007-2010年期间,他担任法国政府反贫困政策高级专员、青年工作高级专员和内阁成员。

在欧洲和国际层面上,他曾任若干健康和社会问题委员会的成员。 

此外,他还著有十余本社会问题相关书籍。

法国巴黎公立医院集团(AP-HP)简介

法国巴黎公立医院集团(AP-HP)是法国乃至欧洲最大的医院集团,拥有39家医院(所有医院都连接到同一个医疗信息系统)和22000张床位。集团2017年度预算达72亿欧元,每年接诊700万患者。

AP-HP的优势项目包括:

- 多器官移植手术

- 紧急事件处置,尤其是灾难医学

- 70个罕见病中心,其中多数为国家示范中心

- 两所大型儿科医院,并由一所遗传研究中心提供支持,该中心的团队成员来自世界各地

- 多家老年病医院,为老年人提供急症照护和长期护理

- 一家可提供居家住院照护的特别机构

法国巴黎公立医院集团(AP-HP)能为各学科的医生、护士和其他医疗从业者提供培训。

科研是医学进步的先锋力量,也是像法国巴黎公立医院集团(AP-HP)这类医学中心的特殊优势。因此,AP-HP是法国乃至欧洲最顶尖的临床试验中心。AP-HP的专业出版物数量在全球医疗机构中排名第七(Scimago,2015)。

马丁·伊士先生,将在2018博鳌·健康界峰会开幕式及主论坛上发表“欧洲最大医院如何实行变革,面向未来”的主题演讲,在“国际医疗服务模式创新与中国机会”环节,发表“全民创新医疗:来自法国大型学术型医院的回答”的主题演讲。欢迎您和马丁·伊士先生一起进行交流探讨!


【21世纪医院院长论坛日程安排】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首席执行官,马丁·伊士,健康界,医院,集团,法国,巴黎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