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语音识别抢了饭碗?这一职位将在梅奥消失

2018
04/17

+
分享
评论
樊梦姣(编译) / 健康界
A-
A+
梅奥对400多名打字员提出自愿离职买断计划,这一职位或将在梅奥消失。

据报道,梅奥医学中心(Mayo Clinic)已向400位打字员提出自愿离职买断计划。涉及的打字员来自梅奥3个主医区,且应在5月19日前给出答复,确定是否接受该自愿离职计划。

与电子病历系统实施无关?

该计划出台之时,梅奥正进行Epic电子病历系统应用实施,该系统可利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公司纽昂斯通讯(Nuance Communications)开发的应用进行语音识别。新的电子病历系统将取代20家梅奥医院之前使用的三种电子病历系统。

据Epic发言人说,Epic电子病历系统已于2017年夏季首先在威斯康星州梅奥健康系统应用,2017年秋季明尼苏达州分院的健康系统也开始应用该系统。接下来,罗切斯特分布将于2018年5月初开始实施,2018年秋季,该系统将继续扩展至佛罗里达州及亚利桑那州医院。

梅奥坚持称,自愿离职买断计划与电子病历系统应用无关。

“听写工作量减少是全国趋势。”梅奥医疗实践管理主席Roshy Didehan说,“为适应这一趋势,梅奥正寻求多种方案来管理转录人力资源,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为所有转录工作人员提供该自愿离职计划的原因,他们可能会对离开梅奥、另寻求就业机会感兴趣。我们尚不知晓多少员工会选择接受该计划,也不知道未来转录工作量还会有多大程度的减少。”

为帮助员工适应该变化,梅奥将为多个地区的部分远程员工提供其它工作机会选择。

据报道,梅奥威斯康星州分部曾于2014年通过裁员和外包的方式削减了188个打字员岗位。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饭碗,梅奥,职位,打字员,病历,计划,裁员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