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榜 | 运营管理组十大价值案例出炉#2018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

2018
04/10

+
分享
评论
董文颖 / 健康界
A-
A+
北医三院、华西医院、南京鼓楼医院、同济医院、无锡二院、镇江一院等十家医院上榜。

2018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运营管理组小组赛榜单出炉。北医三院、华西医院、南京鼓楼医院、同济医院、无锡二院、镇江一院等十家医院胜出,入围本年度运营管理组十大价值案例(见下图)。

按案例编号排序

本次小组赛于4月7日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召开。本次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根据评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评分(同院回避)。由全国10名医院运营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队,从共性指标、个性指标、综合评价三个维度,对35个参评案例进行专业评分。共性指标包括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推广性、表现力;个性指标包括支撑战略、提升绩效、团队协同、形成标准、社会影响;综合评价是指实施难度、时间跨度等。

小组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35进12,案例共分为三个小组,每组3-4位专家,从每组11或12个案例中分别推选4个优秀案例,并由专家代表陈述推荐理由。第二轮为12进10,所有专家对第一轮推荐出的12个案例进行评分,选出运营管理组十大价值案例(计分过程精确到小数点后三位,总得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评审现场

本次选出的运营管理组十大价值案例将获得参加2018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决赛资格,并有机会晋级总决赛,与其他主题案例同台较量,角逐年度金银铜奖。决赛和总决赛将在海南博鳌的2018健康界峰会上举行峰会报名链接)。

2018博鳌·健康界峰会以“将健康融入所有”为主题,设置6大模块、50+主题论坛、72小时头脑风暴, 盛邀300+国内外医健领袖,预计2000+人参会,让您在享受一场“饕餮盛宴”的同时,共同窥见和洞察全球医健行业的最新趋势与商业机会。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案例,揭榜,医院,小组赛,专家,指标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