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榜 | 后勤组十大价值案例出炉#2018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

2018
04/04

+
分享
评论
董文颖 / 健康界
A-
A+
北医三院、上海申康、仁济医院、中山六院等机构上榜。

2018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后勤组小组赛榜单出炉。北医三院、上海申康、仁济医院、中山六院等机构脱颖而出,成为本年度后勤组十大价值案例(见下图)。

后勤组十大价值案例(按案例编号排序)

后勤组小组赛于3月31日在复旦医院后勤管理研究院召开。本次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科学、最优的原则,根据评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评分(同院回避)。由各医院主管后勤工作专家组成的9名专家评审团队,基于共性指标和个性指标对26个参评案例进行专业评分。其中共性指标包括: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推广性、表现力;个性指标包括:问题导向、方法应用、实施控制、团队合作、成效应用。

小组赛分两轮进行。首轮分为三个小组,每组3名专家,从每组8-9案例中分别推荐4个优秀案例,并给出推荐理由(即26进12)。次轮所有评委对推荐的12个案例进行打分,选出后勤组十大价值案例(总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三位)。

该后勤组十大价值案例将获得参加2018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决赛资格,并有机会晋级总决赛,与其他主题案例同台竞技,角逐年度金银铜奖。决赛和总决赛将在海南博鳌的2018健康界峰会上举行(峰会报名链接)。

—————这是一条华丽的分割线—————

4月25~28日,以“将健康融入所有”为主题的2018健康界峰会将正式亮相。届时,包括医院院长论坛、投融资论坛、社会办医论坛在内的50多场分论坛及7场优化医院管理和服务的专题论坛将带来一场“智慧盛宴”。 扫描下图二维码了解详情。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案例,医院,评选,小组赛,论坛,指标,峰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