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行动》4月开机,提前探班拍摄场地

2018
03/30

+
分享
评论
马玉萍 / 健康界
A-
A+
2018博鳌·健康界峰会火热报名中,加入医杰汇会员免费参会~

沿着椰树成排、视线开阔的G98环岛高速公路驱车前往远离喧嚣恬静自然的东屿岛,目的地是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地。今年4月,继2018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之后,这里还将迎来医健产业第一品牌会议——博鳌·健康界峰会。

首先来到的是令人陶醉的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风景区,在碧海蓝天间,海浪与沙滩畅意配合,演绎出风光旖旎。

相约2018博鳌·健康界峰会(标清)

渡过被誉为中国“亚马逊河”的万泉河,就来到了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目前已成为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赢得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

走进总面积37000平方米的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大堂,宏大华美,一尘不染,透过高大的透明落地窗,椰林风动、梦幻白云尽收眼底。穿过田园风的廊道,来到位于会议中心2层总面积2592平方米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主会场,可同时容纳2000人与会。会场的主色调采用金色,显现出她的金碧辉煌,气势恢宏。4月26日,2018年博鳌·健康界峰会将于此盛大开幕。    站在会议中心的南门前,设计独特寓意开放的喷泉广场一览无余,喷泉喷涌的规律错落有致,层次分明,别出心裁。依次走过峰会的其他会场同样是宏伟高大,华美夺目,五星级会议度假酒店融合中西元素,设计出众,充满浪漫风情,碧蓝干净的游池尽显惬意十足,自然怡人的高尔夫球场尽显绿荫盎然。

秀色可餐的不止是风景,还有色香俱全的海鲜美餐,这里一年四季都有石斑鱼、马鲛鱼、海鳗鱼、海蟹、海虾等道不尽的丰富海类品种。

近期全线贯通的博鳌海底隧道,将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金海岸—博鳌镇的车程由20分钟缩短至2分钟。这将为博鳌亚洲论坛及博鳌·健康界峰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更多便利。

得益于海南省人民政府、海南省卫生计生委的指导与支持,健康界传媒携手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强力联合国内外顶级医疗机构和学术团体,共同全力打造中国医院发展与大健康产业第一品牌会议——博鳌·健康界峰会,并将大会的主题设定为:“将健康融入所有”。

东方崛起,健康先行。中央领导曾在2016年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明确强调,要“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HiAP),这既是履行我国对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所做的承诺,也是中华民族的时代使命。

谈及这一主题的策划初衷,健康界传媒总编辑赵红表示,“这个主题是划时代的,让医院和整个大健康产业拥抱在一起,是本届峰会内容设计上的一个特殊之处。”

2018博鳌·健康界峰会将传承和延续博鳌亚洲论坛成功举办的经验和精髓,高规格实现政界、学界、商界的三界融合发展与互动共赢,从而有力地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稳健前行。

将健康融入所有,博鳌见!

2018博鳌·健康界峰会火热报名中,加入医杰汇会员免费参会!

联系方式

学术合作:

王    维   156-5232-2206

商务合作:

董    岩   186-0119-7112

王志良   177-1069-8790

参会咨询:

何   倩   153-4014-9844 

媒体合作:

马晓蓓   176-0086-8287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蓝海行动,探班,拍摄,博鳌亚洲论坛,健康界,峰会,主题,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